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村全体大法弟子想念您,祝您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珍惜最后的时刻,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师父浩荡洪恩,盼与师父早日团圆!
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村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整体配合好,走好最后的路,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唐山市丰润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敬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好
珍惜师父赐法宝
精进实修向内找
惟愿师父欣慰笑
众生得救心愿了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唐山迁西县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丰润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唐山丰润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坚持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为弟子们和众生延续来宝贵时间,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唯有精进报师恩,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国传统大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师恩厚重,弟子们难酬师恩之万一。唯有精进实修以谢师恩。叩拜师尊!
苍穹危,众神惊,束手望,挽救难。
师尊临,威德显,救大穹,崩裂前。
立誓约,跟定师,随师下走心念坚。
历万劫,到凡尘,生生轮回再结缘。
法传世,重逢亲,苦海有岸登法船。
师保护,有法在,万千劫难心有盼。
学好法,真实修,返本归真智慧显。
多学法,去人心,修心断欲实不难。
尊师嘱,向内修,去除执著路自宽。
同修间,常切磋,互帮互持过难关。
有矛盾,找自己,放下自我听师言。
放下情,修去私,先他后我慈悲现。
三件事,同时做,救度众生兑誓愿。
发正念,显神威,清除邪恶破万难。
法上修,配合好,助师正法了洪愿。
修如初,意志坚,重塑神体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2022 新的一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珍惜学法小组这个集体修炼的环境,与同修们共同配合好,在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我家人的慈悲保护,弟子用尽人类最丰富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在新的一年里按师尊的要求做,放下自我,去掉为私为我的人心,多学法,学好法,遇到问题先找自己,与同修们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愧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祝师父新年快乐!尊敬的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多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又到了中国的传统大年了,我们实在是太想师父啦!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期盼师父能早日回中国大陆,也期盼着神韵艺术团能早日来中国大陆演出。但同时我们也明白: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师父叫我们做好三件事救人的。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决不让众生失望!
向大洋彼岸叩拜师父!


河北省唐山丰润老俩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2021年对弟子来说真的是从魔难重重走向成熟的一年。弟子从不知路在何方?到无论天塌地陷,生死攸关时依然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这条路上的坚定正念,信师信法。弟子知道师尊时时都在弟子身边,时时点悟弟子指引迷航,从鬼门关把弟子抢了回来。曾经有同修担心弟子会精神崩溃。一次我想:从这一关接一关的魔难中走过来,我的心怎么就没碎呢?是不是石头做的?脑中马上出现师尊的话:不是石头做的,是金子做的。你是师父的好孩子。每次想到师尊对我说的这句话,弟子的眼泪都像断线的珠子,止也止不住。多少次被师尊的慈悲感动的失声痛哭。师尊对弟子们不离不弃,捧在手心里。弟子不知用什么语言表达弟子的心情,只有感恩的泪水,感恩师尊,感恩师尊……!弟子不会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天国亲人的期盼!弟子一定坚定实修,提高心性,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来报答师尊。惟愿师尊笑!
恭祝师尊过年好!
唐山滦州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1月23日


河北唐山迁西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的浩荡洪恩。弟子一定摆脱红尘欲海的牵绊,助师救众生,抓紧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辜负师尊厚望。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认真做好三件事,严谨对待修炼,慈悲对待周围的一切众生,从人中走出来,在神的路上精进再精进。谢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加持与保护。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因为有您的慈悲保护,修炼的路上弟子满怀着希望,师父谢谢您!遥祝师父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