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果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葫芦岛市龙港区果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少操心。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父过年好!
葫芦岛市龙港区果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西山坡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西山坡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西山坡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马仗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马仗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马仗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滨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沙后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葫芦岛市兴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滨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的弟子给您拜年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我们决心跟上正法进程,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兑现史前的誓约,随师把家还。辽宁省葫芦岛市滨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葫芦岛市钢屯镇、山神庙子乡、暖池塘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在这中华儿女欢度大年的传统节日里,弟子怀着对师尊的无限感恩与美好的祝愿,再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的心语难诉,感恩的话语难尽,师尊慈悲无量正法开新篇,天上人间同唱、同祝、同给师尊拜大年!
弟子依然,再铸那庄严承诺,助师正法、修心救人、兑现那份贞洁的远古誓约,与师尊一起回归那故国天乡!
遥祝师尊节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钢屯镇、山神庙子乡、暖池塘镇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在您的慈悲保护下,弟子和家人走过了艰难而又辛酸的一年,是师父和大法让我残疾的妹妹起死回生!万分感激师父对弟子及全家人的照看和点悟,如今父亲又陷入病业,是师父让我这个弱小的人能有足够的力量服侍父亲,虽然我离大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需要更多的去归正自己,但我坚信师父给予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安排!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在修好自己的同时,用我所有的力量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兑现史前大愿,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期望,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东部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叩拜!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城内二人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家大法弟子谢谢您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家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二人学法小组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弟子在葫芦岛给您拜年了。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弟子对您的感恩之情,弟子唯有实修,修好自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惟愿师尊笑。
叩拜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2022年1月21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2022年1月21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共同精进,随师正法,走好修炼路,回报师父给予的一切!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兴城全体大法弟子向隔海相望远在大洋彼岸的伟大师尊跪拜!时间真快呀,在伟大师尊的指导、保护下,我们又走过了一年。回首走过的路,有坎坷、有喜悦、有过失。有时觉的没有太珍惜这万古机缘,但是我们牢记自己是一位在大法中修炼的修炼者,牢记自己生命的来源就是为救度众生这件事来到人世间的。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抓紧珍惜时间是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应该做到的。遇事第一念就立刻向内找,并形成习惯,真正的正念正行,这就是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兴城地区大法弟子会继续揭穿中共邪恶的各种谎言,叫被谎言欺骗下的世人真正的明白真相。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是伟大的壮举,美好的一切都将在不久的将来展现!
向伟大的师尊跪拜!合十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沙河营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又是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随着中共病毒在大陆的持续蔓延,更多的众生开始思考生命的本意。本地虽然没有遇到疫情,但大法弟子证实法、讲真相却没有放松。经过这一年,这里的修炼人更加理性与成熟的面对修炼路上的一切。
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会更加努力,把大法弟子的使命完成的更好,请师父放心。
最后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合十


辽宁葫芦岛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葫芦岛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大年好!

辛丑年即将过去,迎来了壬寅虎年。在这辞旧迎新、万象更新之际,我们更加想念师父。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给予弟子们一切的感激之情。
我们全组大法弟子以无比感恩的心,祝愿伟大的师尊新春快乐!
在这世间,世事瞬息万变,弟子们一定每时每刻按照大法的标准、师父的要求去做,坚如磐石信师信法,敬师敬法,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全面全力救世人,兑现史前誓约,以最虔诚的心,跟随师父到法正人间,修成圆满,随师回家园。
葫芦岛市新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9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传统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敬上最诚挚的问候: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洪传三十载,
众生皆是为法来。
感恩师尊慈悲度,
愿师新年笑颜开。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八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忆师恩,语难诉,
三十载寒暑,
天上仙,人间客,
幸遇师尊度,
劳其筋骨,苦其心志,修去执着定正念,
不废光阴,助师正法,惟愿众生能得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8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