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感恩不尽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多学法,精进实修,多救人来报答师恩!
大连市甘井子一老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会学好法,精进实修,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
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精进实修,多救人。
叩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将至,大连大法弟子以虔诚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谢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要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救度。弟子会精进再精进,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真正的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少让师尊为我操心,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
叩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真正的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少让师尊为我操心,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叩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石滩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孙女恭祝师尊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我们很想念您!
如果没有师尊的保护和加持,我走不到今天。弟子一定要学好法,放下常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谢谢师尊的保护和加持!千言万言表达不尽我们对师父的慈悲救度的感恩!
大连金石滩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孙女跪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辽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旅顺全体大法弟子敬请慈悲伟大的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我们坚定的跟着师父修炼,永不迷航!
旅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辽宁大连普兰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决心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完成使命。
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辽宁省大连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向内找,跟师尊返回家园。
大连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月29日


辽宁省大连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大连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更加精进,助师正法,精进实修。提高心性,多学法,做到修口。放下人心,向内找。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救人不懈怠。跟随师父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大连八名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1月29日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共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叩拜师尊救度之恩。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才能走到今天。我们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兑现誓约,盼望与师尊团聚的那一天。跟师尊回到真正家!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来到了,弟子深感时间的紧迫,去执著,修己多救人。紧随师尊法正人间的进程,多讲真相,多救人。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给师尊拜年了!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石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巨大承受延长的时间,弟子要珍惜,一定精进实修自己,完成使命,圆满随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多学法,精进实修,决心做好三件事,唯有精进、再精进,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父!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位八十四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父!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石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做好,做好助师世间行,更上一层楼。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石河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大连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为了救度宇宙众生,您耗尽了自己的一切,为宇宙众生吃尽了无数的苦。弟子只有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