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湖南长沙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长沙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湖南省长沙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这纷杂的乱世,大法弟子们虽然过的艰辛,我们明了师尊掌控着一切,我们心中装着真、善、忍,什么困难都能度过,请师尊放心。
三叩师尊救度之恩!
二零二一年一月七日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一家四代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全家合十,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是真经,唯有修炼好自己,才能返本归真!



湖南长沙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定坚强的修炼到最后,跟师尊回家。不惧邪恶、不畏辛劳,用心学法,向内修自己,用修出的慈悲解除邪恶多救人。不断的精进,完成自己的使命。


湖南长沙浏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真正做到实修,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省长沙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就要来临了,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记住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一心多救人。圆满随师归。


湖南长沙浏阳市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长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叩拜师父!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正法已向法正人间过度,弟子一定要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不管在任何环境下,都会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多救人,紧跟师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想师尊,盼师尊早日回家乡团聚!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浏阳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辛苦了!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湖南省长沙市浏阳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与干扰,弟子都坚定修炼,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湖南长沙南区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湖南省长沙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长沙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弟子祝愿您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弟子将继续在您的慈悲救度、点化、保护下做好三件事。虽然经历了很多魔难,但知道师父为弟子承受巨大。感恩师父!时刻提醒自己走正走好最后正法路,不负师父慈悲救度。惟愿师尊笑。


湖南省长沙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长沙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湖南省长沙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又一个除夕快到了,新春即将来临,我们长沙县全体大法弟子向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最诚挚的问候:师父好!师父辛苦了!遥望西方念师尊,盼师尊早返中原!
近两年来天象、世间形势大变,慈悲的师父以巨大的承受一再延长着正法结束的时间,给众生醒悟得救的机会,给众弟子们继续修炼提高的机会。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浩荡佛恩!师尊为救宇宙众生耗尽了一切!弟子们唯有多学法、学好法,多向内找去掉人心执著,在法上提高,尽快修好自己,救度世人,随师法正人间!
长沙县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湖南省长沙浏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在正法进入尾声,邪恶即将被灭尽,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在这最后不多的时间里,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会谨遵师尊的教诲,放下一切人心执著,抓紧时间静心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走正修炼的路,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无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圆满随师还!
浏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湖南长沙、株洲、湘潭、常德、石门、张家界各县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长沙一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敬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师尊为弟子操心了,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之情。唯有精进,再精进,不断的精进。弟子一定记住师尊的话,用慈悲的心讲真相,救众生。不惧怕邪恶,用正念面对邪恶,解体邪恶。


湖南省长沙天心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长沙一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愿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为救度众生太辛苦了!作为您的弟子,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正法修炼机缘,抓紧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履行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这个神圣的使命与责任,用正念正行来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感恩师尊,跟着师尊回家园。


湖南省长沙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长沙一大法弟子全家叩谢师父!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九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