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重庆市大法弟子湘莲恭祝师尊过年好




重庆市南坪五小区全体法轮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南岸区全体法轮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重庆市南岸区全体法轮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重庆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重庆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让弟子全家沐浴在法光中,虽然在修炼中也历经各种魔难,但伴随着的却是生命升华的无比幸福、喜悦,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重庆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一月


重庆市巴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没有师父和大法,我早就不在人世了,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无限感恩,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报答师恩,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重庆沙坪坝一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南岸区弹子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南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九龙坡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敬爱的师父,又是一年过去了,你为世人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
恭祝您过年好!我们决心坚修大法,跟随师父在法中归正自己。努力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清清醒醒的,多学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重庆市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市大渡口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所有大法弟子都坚信师父坚信法!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渝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重庆市沙坪坝区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是您将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又在地狱中除名,是您用法轮大法的法理净化我们的心灵,引领我们在返本归真的路上不断前行,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内心对您的感激和敬仰,唯有牢记向内找的法宝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沙坪坝区老年学法小组敬上


重庆市渝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师尊正法救度中,我们跟随师尊正法进程;在大法修炼中、在讲清真相救人中、在师尊的加持保护中,我们坚定的走到了今天!
我们深知师父度弟子之艰辛,我们会珍惜所剩不多的日子,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修炼路,不辜负师父的希望,跟随师父回家!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渝中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重庆市同路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
在这二零二二年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重庆同路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师父过年好!
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弟子们在努力学法,努力去掉各种执著,找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在加紧去救人,努力修炼,兑现自己的誓约,紧跟师父回家园!
重庆同路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叩拜!
重庆同路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1月24日


重庆市江北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作为一名得法三年多的九零后青年大法弟子,我感到自己需要更加严肃对待修炼,因为将直接关系到周围同龄人得救的希望多与少。弟子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再去人心,过好关,多讲真相,不负来世真愿。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重庆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南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