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上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上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上海南汇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会抓紧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长来的时间,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



上海南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2022年新年即将到来,弟子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要勇猛精进,配合当地同修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讲好真相,尽力多救度这一方众生。
叩拜师尊!


上海南汇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上海浦东新区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有缘的众生。
上海浦东二大法弟子跪拜


上海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叩拜师尊新年好!
师尊无量慈悲方使弟子逢凶化吉,柳暗花明。我们深知自己做的不好,人心太重、懈怠,但师父放心,新年,我们会迎头赶上,兑现自己的誓约。叩谢师恩!


上海奉贤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磕头拜年!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助师救度众生!


上海徐汇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一定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坚定正念,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上海两位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随师正法,无上荣耀。感谢师尊把宇宙大法传于世间,慈悲救度宇宙众生。能够成为您的弟子,我们感到是这世上最幸福的生命。正法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会多学法,向内找,和同修多圆容配合好,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刻,弟子恭祝为所有的生命操尽了心的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教给我们真善忍宇宙法理,其中包含着巨大的内涵。师尊洪大的慈悲改变着世间的一切,挽救迷途知返的人。我们修炼法轮大法,内心光明慈悲充满力量。
无比感恩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南汇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上海浦东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市金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风雨中我们又走过了一年,在这紧迫的最后时间里,我们一定勇猛精进,正念正行,跟上正法进程,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


上海浦东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松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又是一年,又经历了那么多,又在师父正法的洪势下做着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首先恭祝师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倍加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时光,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在师父正法的洪势下,修好自己,用本身来证实法,摒弃曾经的不好,做好当下的事情,让师父放心,过一个好年!再一次恭祝师父新年好!
上海松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2年1月25日


上海一家三口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春佳节快乐!


上海闵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祝师父过年好!

正法三十年,亿万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牢记师尊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勇猛精进。


上海静安区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黄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时光飞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转眼得法已二十五年,天体正法已结束,正向法正人间过渡。师尊慈悲普度众生,正法进程不会变。地球时间在加快,这是给予众生得救的时间,也是给予众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证得自身果位,圆满自身宇宙的时间。在此期间师尊为众生所承受和操心的太多了,感恩师尊的救度!同时也珍惜这段时间,弟子会更加精进,不能辜负师尊的苦心,破除旧势力强加的迫害,正念对待遇到的每一件事和每一念。
师尊您辛苦了!


上海闵行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的丈夫前年因车祸造成脸颊骨四处断裂,其中有一根小骨头插在肉里面,但他从头到底一点都不痛,而且很快就痊愈了,伤疤也没留下。我们周边的人们都说,是你们师父保护了他。弟子真的非常感恩师父!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恩。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上海浦东新区二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我们会听师父的话,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学会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