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弟子给您拜年了!谢谢师父!


吉林省长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我们是中国大陆的您的弟子,我们沐浴在您的佛恩浩荡中,我们跟随您法正乾坤,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给师尊拜早年!师尊过年好!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此节日之际,我们发自内心的份外想念师尊,我们知道师父法身无处不在,师父就在我们身边,那也想啊。我们会听从您的教诲,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精进!精进!再精进!惟愿师尊笑。


家乡吉林省长春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家乡长春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代表全家大法弟子及尚未修炼的家人,衷心感谢师父多年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珍惜师父的巨大承受和付出,珍惜正法的宝贵时间,珍惜和师父同在的万古机缘。谨记师父的教诲,学好法,修去各种人的执著,处理好家庭关系,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争取做一个合格的正法弟子,圆满随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父
家乡长春一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一学法小组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长春市宽城区一学法小组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过年好!
长春市宽城区一学法小组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吉林省长春市康平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吉林省长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用尽世间的所有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在这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里,决心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遇到任何矛盾都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一颗无比崇敬的心向师尊问候一声:新年快乐!弟子得法26年以来,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保护我们走到今天,师父为我们的付出和承受我们时刻记在心中,用尽人间的任何语言也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千言万语只有一个心愿,在今后的时间里,听师父的话,精进修炼,多学法、背法,真修自己,时刻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誓约。让师父少为我们操心,随师父回家。
再次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传法与救度
弟子走上返本归真路
感恩师尊保护和点悟
珍惜机缘走好正法路
感恩师尊慈悲赐法宝
弟子时时铭记向内找
抓紧修好自己多救人
圆满随师回家把愿了
长春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支持妈妈修炼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一大法弟子的家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弟子千言万语也感恩不尽在风风雨雨中师尊对弟子的精心保护!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加倍努力,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多去执著。走好正法修炼的每一步,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们再次感受到大法力量的伟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按照师尊的要求,努力精进,不枉师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姐妹三人和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年即将到来,我们姐妹三人和学法小组同修向师尊问好!师父啊,是您把弟子从迷茫中唤醒、洗净,牵着弟子的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弟子能感受到您就在身边,时刻看护着、保护着弟子。弟子无以报答,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直至圆满,跟师尊回家。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长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想念师父,感恩的泪又一次流下,是师父救度了弟子及家人,是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了弟子肮脏的身躯,是法轮大法净化了我肮脏的思想,转变了我畸形的观念,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万幸!弟子能得到宇宙大法!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圣缘。修炼路上虽然走的磕磕绊绊,但弟子知道听师父的话,遇事对照法,无条件向内找自己的不足,这是师父教给弟子的法宝。是师父的一路保护,弟子才能走过来。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完成史前大愿,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长春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吉林省长春繁荣路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家乡大法弟子想念您,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现在虽然在逆境中,也要做好三件事,希望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盼望师父早日回东土,盼望与师父相见的日子。弟子跪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2年新春佳节来到了,在此我们全家四口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要承担起大法弟子的责任,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往新宇宙救度生命,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兑现史前大愿。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弟子给您拜年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听您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随您法正人间。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春佳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全家恭敬向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一定以法为师,排除一切干扰,坚定精进走到底。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合十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及家属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胡家乡大法弟子及亲属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及家属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长春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闯过困境与魔难,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一家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定在新的一年里排除干扰,转变观念,努力精进,不负使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