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江西南昌市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牢牢铭记师父的话,勇猛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江西省南昌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五位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一大法弟子携儿子一家三口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愉快!

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一而再、再而三的延续正法的时间,倍感师尊对弟子的洪恩、对众生的慈悲。弟子感激流泪,无以回报。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省南昌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开启,我们母女俩要做到学法入心,比学比修,互相鼓励、促进,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完成史前大愿,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众生才有机会走向未来。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啊!师尊,为了更好的救度众生,讲好真相,在修炼中突破,修好自己,为了把宇宙大法牢牢记在心里,弟子也开始背法了。有师尊的加持,在修炼中弟子会做的更好,兑现使命。
真心希望能有机会看见师尊,弟子叩拜师尊!


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白驹过隙,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


江西南昌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谢师尊教给我们大法,就像在迷中有盏明灯指引我们不迷航。从做好人开始、直至修成更高级生命!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九日


江西赣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江西南昌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过了一年又一年,生生世世等到了今天,今生有幸叩拜师父。佛恩浩荡,是大法给予了我们的新生!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把师尊的教诲牢牢的记在心间!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在乱世中救度可救的众生!


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努力修好自己,挽回以前荒废的时间,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江西省南昌大法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江西省南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江西省南昌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弟子及家人!谢谢师父!合十!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紧跟正法进程,坚修大法到底,圆满随师还!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江西省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本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此叩拜师尊!


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对我全家人的慈悲苦度!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弟子决心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女儿和孙女恭祝师父过年好!

向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要继续做好三件事,放下自我,多救人,不辱大法弟子的称号,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兑现史前誓约,不负师恩。
高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女儿和孙女敬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江西省宜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最亲爱的师尊过年好!弟子想念师尊。无比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伟大慈悲的师尊为我们遮风挡雨、消除罪业、指点迷津。师尊您辛苦了!您挽救了整个天体大穹,给予了所有宇宙众生新的希望。感恩师尊以洪大的慈悲和无量的承受,救度了大劫中的众生。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您的感恩!师尊将宇宙真善忍大法洪传,师尊赐给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教给我们大法,熔炼我们的金刚本性,使我们能兑现誓约,完成助师正法的伟大使命,我们是最荣幸的生命。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弟子会牢记使命,珍惜正法修炼的万古机缘。努力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惟愿师尊笑。
叩谢师父慈悲救度!


江西新余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俯首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无法用言语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法正人间越来越近的时刻,弟子将尽可能抓紧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为救更多的世人而延长的宝贵时间,尽量修好自己,更多的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以兑现自己的誓言。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