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铁岭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弟子新年更精进。感谢师尊一年来对弟子的保护!新的一年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回报师恩!


辽宁抚顺清原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阜新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辽宁阜新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鞍山铁东部分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除夕之夜,敬上最新鲜水果礼物,跪拜师尊法像前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心中装着法,突破一个又一个难关实修自己多救人随师法正人间把家还。


辽宁鱍鱼圈圈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鞍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为弟子修成为世人得救迎来的宝贵时间,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坚定实修努力救人做好三件事,准备好随师法正人间。
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省鞍山市一大法弟子家属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辽宁鱍鱼圈孙姓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多次把弟子从危险中解救回来,弟子唯有努力实修,以报师恩。


辽宁辽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初来人世,懵懵懂懂之中,我就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常常忍不住问自己,我来到这里到底是为什么呢?从小到大,一直在寻觅着,期盼着,等待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迎来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天:喜得大法。
二十二年了,历经腥风血雨,种种艰难困苦,虽然有时也曾懈怠,也犯大大小小的错误,但是坚修大法的心从来没有变过,因为我知道,我的生命就是为此而来的。师父把大法恩赐给我,把天机揭示给我,把我期盼了亿万年的回天之路指示给我。同时不断的点化着我,引领着我,保护着我。说不完的慈悲苦度,道不尽的师恩浩荡,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述!弟子只有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感恩师尊,叩谢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一个大法弟子全家给师尊拜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敬拜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我们家平安的走过了牛年。在即将到来的虎年里,我们大法弟子会继续兑现使命,多救众生。


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敬拜



辽宁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正法进程又走过了一年,我们也在修炼中日益成长,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值此2022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大法弟子衷心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修去自身的不足,兑现誓约,不负师尊嘱托。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营口鱍鱼圈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新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铁岭昌图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新年最真挚的祝愿!感恩您让我们明白了真善忍宇宙真理。我们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在修炼过程中得到锻炼、升华,感恩师尊。我们敬请师尊放心,我们定会铭记师尊的教诲,在最后法正人间的正法修炼路上,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向师父交上自己合格的答卷。


辽宁铁岭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对我们全家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走好走正修炼路,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史前誓约,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也一定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让师父操心。在此也感谢师父给我们家重生的机会,弟子在这发自内心的叩拜师父!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坚信师父,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