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安徽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黄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至尊的师父过年好




万分珍惜师父给我们的修炼机缘,谢谢师父为我们、为众生延续来的一年又一年的时间。师父用无法想像的承受换来的时间,不是给我们过常人的所谓美好生活的。我们深知责任重大,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助师救了这一方众生。弟子会努力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形成整体,做好我们该做的。


安徽省蚌埠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蚌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六安市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得法让弟子知道了很多以前迷茫的事情,虽然还有很多做不好,一些人心让我修起来很艰辛,但是我相信师尊,信师信法不动摇。在新的一年里我会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安徽省合肥市几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淮南一家法轮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壬寅年新年好




安徽淮南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正法又一年,师父辛苦了!


安徽宣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以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不断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向伟大的师尊拜年!


安徽省岳西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唯有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在二零二一年我县邪恶搞清零行动,还珠联到子女和子女单位。我请求师尊加持弟子的正念。他们来了十多次,我都向来的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珍惜这段他们上门听真相的机缘。我回绝了他们荒唐无理的要求。今后我要更加精进,多向内找,提高自己的心性。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叩谢师尊洪恩,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大法弟子跟随师尊正法,在邪恶的压力下已经走过了二十二年又六个多月时间。
这些年来,感谢伟大的师尊从没有放弃过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和点化下,一步步走过来了。面对时间的紧迫和大量要救度的众生,弟子唯有再精进,抓紧救度更多的人,才能不辜负师尊洪恩和这万古机缘!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努力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叩谢师恩!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2022年1月27日


安徽合肥某一片区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安徽合肥某一片区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安徽蚌埠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学法小组在师尊的一路保护下,坚定的走在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上,经历的风风雨雨,经受的关难,弟子前行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加持与保护;都离不开师尊的操劳与保护,师尊为弟子所做的一切、所给予的一切,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在这法正人间过渡的时间里,弟子唯有谨记师尊的教诲,珍惜剩下不多的分分秒秒,比学比修,多学法,时时事事法中修,相互帮助,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共同精进。用心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早日恭迎师尊回大陆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安徽省合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叩谢师父慈悲救度!跪拜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安徽芜湖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对弟子与家人的救度与保护,弟子将不负师父的期望,竭尽全力把真善忍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