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一广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云浮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师尊过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广东省云浮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惠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广东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一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揭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师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将尽自己所能,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以报师恩!
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敬上


广东深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想念师尊,千言万语也无法形容师尊的浩荡洪恩,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要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听您的话,学好法,努力修好自己,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向内找,多救众生,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尊回家。
广东深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7日


广东深圳市西部、东部母女俩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救度,感恩师父给我们健康的身体;感恩大法照亮我们的心。我的子女一年比一年好,女儿(同修)很优秀,特别是小儿子,以前叛逆,现在懂事多了,显得有修养。这一切都是来自大法佛光普照。在新的一年我们要精进实修,听恩师的话,修去名利情,各种执著。


广东梅州市兴宁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末世喜逢宇宙大法洪传,并幸运的成为创世主的弟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世间语言已无法表达弟子们及众生对师尊的感激!
大法洪传近三十年,师尊所说的正一步步兑现。弟子们选择听师尊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在最后不多的时日里,将大法真相带给更多的世人,愿更多可贵的世人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末世大灾大难中能得救得度!期待伟大的师尊早日回国、世人普天同庆感谢大法救度的那一天!谢谢师父!


广东省佛山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会修炼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广东梅州大法弟子跪拜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遇事向内找,做事先考虑别人,好好实修自己,多救人,真正助师正法,紧跟随师父到最后!合十


广东江门全体大法弟子新春佳节敬师恩: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感激师尊慈悲救度,定会谨记师尊教导,勇猛精进,提高心性。愿早日跟随师尊圆满回家。合十


广东茂名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尽全力救度更多众生,以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谢谢师父!


广东省东莞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云浮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祝师父新年快乐!


广东河源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牢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紧跟随师尊到最后。
谢谢师尊!叩拜师尊!合十


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除旧迎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除夕之夜,廉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怀着对师父无比感恩的情怀,给师父拜年!你领引我们走到正法的今天。能助师正法这是我们的荣耀。我们只有听师父的话,扎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早日跟师父回家!


广东省揭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给予众生的一切!谢谢师父!


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们全家人得到师父的护佑,内心无比感激。师父您辛苦了!


广东省深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广东中山一家庭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持之以恒做好三件事,修炼如初,兑现大法弟子的使命。


广东省阳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坚持学好法,互相配合好,勇猛精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这是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一定要兑现自己在历史上许下的神圣的誓约。弟子们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广东省韶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又是一年的开始,弟子一定要努力精进,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谢师恩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广东深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弟子新年要精进,跟上正法进程,真正成为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深圳市南山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会用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来,以报师恩!


广东省云浮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广东省深圳市医疗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1年我从家乡来到深圳,就职于一私营医院,由于人生地不熟,处于独修状态,自己对自己的修炼状态很不满意……
2022年,我将加倍努力,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 修好自己,讲好真相,救度更多有缘人!
再借台湾律师同修的诗恭祝师尊新年好!
真善忍法喜人间,
守正念壬寅平安,
大法徒齐颂师恩,
贺新宇岁岁年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