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肥乡区一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夜色伴我出行
月亮为我照明
为了众生得救
走遍千家万户
几度严寒酷暑
救人风雨无阻
笑看众生蹬船
兑现誓约归途
肥乡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新年好







弟子给您拜年了!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河北邯郸曲周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宣化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快到了,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您好!弟子在这24年的修炼路中、在师尊的一路保护下,紧跟师尊向前走,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来世时的使命,多救人。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转变观念,放下一切执著,用神念思考问题,真正修成无私无我的为他的声明。跟师尊法正人间,圆满随师回家。跪拜师尊!
河北宣化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余氏家族36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泊头市余氏家族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在2022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36口人向伟大师尊问好。祝师尊过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衡水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过年好!

新的一年里,自己去掉能认识到的执著,在法上精进,让师父多些欣慰!跪拜师尊!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了!

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明真相世人兄弟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东安庄乡一大法弟子及全体家人给师父拜年了!师父辛苦了!


河北衡水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今生有幸在大法中修炼。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返家园,是我们来世的目地,也是我们此生的愿。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相互配合,互相促进,为此愿,精进再精进。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衡水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月21日


河北省邢台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在2022年到来之际,我发自内心的感恩我们伟大的师尊,从地狱中把我捞起,又给了我无上的荣耀,助师正法。
我在新的一年里更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弟子叩拜师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叩谢师尊!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感谢恩师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感谢恩师为我们的承担与付出,我们只有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跪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新唐人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会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ign=top>


河北宁晋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有您的慈悲救度,才有弟子生命的价值;弟子因修炼而荣耀。远隔重洋、遥拜谢恩师!


河北省邢台地区隆尧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老少三代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个早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于1996年得法,至今已有26个年头。在伟大师尊的看护下、保护下、加持下走到今天,师父您辛苦了!在这二十多年里,宇宙大法的法理开启了我的心灵,滋润了我的心田,让我身心得到了升华。师父为弟子的付出与承受,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大法弟子能够在世间助师正法,在天体大穹中无量众神的眼中是何等的荣耀殊胜!在所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加倍珍惜实修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再次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叩头拜谢,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好!过去弟子让车碰着了几次,但身体都无恙,弟子知道都是师父在保护弟子,弟子十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抓紧时间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河北平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经过二十二年的修炼,弟子终于体悟出应该如何遇事向内找这一法宝,真正的向内找,是人和神的界限,是能否溶于法中的界限,是能否真正助师正法的根本。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十分想念慈悲的师尊,弟子一定珍惜这最后的机缘,放下人心,放下一切执著,精进实修,抓紧救度众生。在做好三件事中,心态越来越稳、越来越坦荡。更盼望众弟子与师尊相聚的那一天!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