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祖孙三代六位大法弟子有三位刚得法三年,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北京市海淀区刚修炼一个月的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是刚开始修炼了一个月的大法新学员,丈夫有幸见过师父,是99年前得法的老弟子,去年12月,租房子时碰巧找到了一位大法弟子家,丈夫在同修大姐的鼓励下,又开始修炼。他让我也修大法,我开始学法了。只学了一讲法,几年的失眠症当天就好了,这使我坚定了修炼的信心,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脾气都变好了。真不知道人类还有这么好的一群人,是人类新的展现。我可开心了,谢谢师父!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市海淀区刚修炼一个月的大法新学员
2022年1月26日


中国大陆新得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江苏省无锡市一大法弟子偕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您为我们辛苦了!
新天新地过新年
新人新语迎新生
无锡市一大法弟子偕新学员敬上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一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作为新学员,我一定努力精进,学法修炼,跟上师父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的苦心救度,不让师尊失望。



中国大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回想自己得法几年来,师尊不知为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一路保护,在弟子跌倒时,师尊将弟子扶起,让弟子前行。一路走来,不断的点悟,归正自己的言行。在此谢谢师尊的洪大慈悲!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多学法,一思一念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四川南充新得法的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一新得法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感谢师父告诉我回家的路!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家四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要努力修好自己,带好新弟子,铭记师尊的教诲,在修炼路上不断用大法归正自己,精进实修,救度更多的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让师父欣慰。



北京昌平大法新学员二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贵州省贵阳市一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新学员,能有幸得到大法倍感幸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恩。我虽才走进大法,就感受到师父的佛光沐浴。我一定遵从师尊教导,实修自己;多去执着心。跟上师父的进程,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与六位老年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的姐姐同修、新得法的同修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修炼大法全家受益。我们沐浴着浩荡洪恩,身心净化,不但大法弟子身心健康,家人身体也非常好,我们在大法中受益无以言表。师尊拯救我们脱离了苦海,教我们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个好人,更好的人,直至完全为了别人的人。我们成为了俗世的清流,世人的希望,感谢师尊!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新得法的夫妻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青年大法新学员给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恩能有这个机缘走入大法修炼,走上返本归真之路。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泰安市岱岳区某乡镇农村全家五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泰安市岱岳区某乡镇农村2020年得法的新学员家庭全家五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新学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于半年前有幸得法,此生从此不再迷茫。我虽然得法晚,但已感受到大法的伟大和殊胜,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一定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把家还。


河北曲周大法新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也开始要学法了,师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叩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