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议员祝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在传统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日本议员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崇高敬意。

议长: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长丸山治章在新年贺词中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他说:“李洪志先生,您所创立的法轮功,让无数人得以修炼、实践并广泛传播,这是一个伟大的功绩。历史终将证明,先生您所传授的理念是正确的。”
丸山治章还表示:“现在法轮功学员制止历史上罕见的残酷暴行。我相信,终将证明您所传的大法是正确的,那天定会到来。我也会努力下去,直到见证这一天的到来。请多关照。非常感谢您。”

议员:致崇高敬意



图1:日本神户市议会议员上町宽弘

日本神户市议会议员上町宽弘的新年贺词中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所有不屈服中共打压的人们的崇高的敬意。

他还表示:“我愿意与持有真、善、忍这种精神、坚定持有这种信念的人们合作。让我们的未来更美好,共同拥有幸福的未来,在二零二二年尽我所能,期待今年再次合作。非常感谢。”



图2:日本西宫市议会议员大石伸雄

日本西宫市议会议员大石伸雄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他说:“几年前,我在西宫市的艺术文化中心观看了神韵艺术团令人感动和难忘的演出!通过神韵知道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巨大迫害。”

他表示,现在西藏、维吾尔族等各种人权迫害在中国层出不穷。他作为西宫市议会议员,“希望尽早制止中共的人权迫害。”



图3:日本国际政治评论家三井田孝欧

日本国际政治评论家三井田孝欧在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的贺词中说:“为了全世界更多人知道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真相,我将继续努力。”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日本议员祝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