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追踪马斯克私人飞机走红 工作主动找上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19岁的大学生斯威尼(Jack Sweeney)因经营追踪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私人飞机的推特账户而名声大噪,这已为他带来了一次工作机会。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周二(2月1日)报导,斯威尼得到了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私人飞机租赁经纪公司Stratos Jet Charters的一个工作机会。

“这非常酷。他们是中佛罗里达大学(UCF)的校友,所以这很有趣。”目前就读于UCF的斯威尼告诉《纽约邮报》说。

Strato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Joel Thomas)告诉《纽约邮报》,在看到斯威尼创办的马斯克私人飞机推特账户的“创意”后,该公司向他提供了在其开发团队工作的机会。

“看到杰克对私人航空的兴趣以及他熟练的技术能力,我向他敞开大门,让他加入我们的开发团队”,托马斯说,“了解到他目前在UCF就读,Stratos很高兴以项目为基础与他合作,兼职或实习,以助他进一步实现教育目标。”

托马斯补充说,鉴于杰克对航空和技术都有热情,他相信这是帮助Stratos公司继续提高实力的秘诀。斯威尼对实时航班跟踪数据的了解可以帮助Stratos公司“更有效地查询供应商,以及更准确地预测航班时间”。

托马斯向“商业内幕”(Bussiness Insider)证实,该公司就就业问题联系了斯威尼。

斯威尼告诉《纽约邮报》,考虑到他的其它义务,他还“不确定”是否会接受Stratos的邀请。他已经在另一家私人包机公司UberJets担任兼职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之前,马斯克提出给斯威尼5000美元,让他关闭@ElonJet账户。斯威尼拒绝了这项交易,并提出要5万美元和实习的机会。后来马斯克没有回应他。(斯威尼图片请点击这里。

自从媒体报导了斯威尼与马斯克的直接交流后,@ElonJet账户获得了超过20万的粉丝。然而,公开曝光似乎让马斯克感到愤怒,他已经屏蔽了斯威尼的个人推特账户。斯威尼表示遗憾。

“他没有必要屏蔽我”,斯威尼说,“我可以理解他为什么生气。”斯威尼说,自从他的@ElonJet账户走红后,马斯克采取了一些措施,追踪他的私人飞机变得更加困难,但斯威尼说他仍然能够做到。

“更复杂一些了,但并不很难。”斯威尼补充说。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