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国会议员Brian Babin:中共不是美国的朋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众议员、国会边境安全核心小组联合主席布莱恩·巴宾((Brian Babin)),日前接受新唐人专访时表示,美国南部边境的非法移民和毒品犯罪情况,依然严重。而美国大量芬太尼毒品,来自中国。巴宾表示,中共不是美国的朋友,它侵犯人权,更不应该由这样的政权,主办冬奥会。

边境人员报告,在德克萨斯州,缉获芬太尼的数量增加了将近11倍,有8万7,000磅。

国会众议员巴宾认为,美墨边境的毒品问题,已经成为危机和灾难,甚至是恐怖主义犯罪。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宾:“绝对的,这是一场危机,去年超过10万美国人因毒品死亡。我认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这是恐怖主义问题。这是犯罪问题。庇护城市,一切都跟这个问题有关。这令人震惊,同时削减我们警察部门的资金,妖魔化他们,以至于现在形成了犯罪浪潮,席卷着我们的国家。”

根据多方说法,芬太尼实际上来自中国,而且得到中共当局的默许。巴宾对此表示非常担忧。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宾:“这非常令人担忧。我叫它大规模毁灭武器。因为,如果你能用这些毒品杀死十多万美国人,那么中共就肯定不是我们的朋友,我们知道这点。我们已经看到生动的例子了,过去这两年,中共病毒疫情传播开来。你知道,坦率地说,我认为,谁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肯定看起来是这样。”

巴宾表示,作为共和党人,他一直努力呼吁对中国病毒的起源进行全面调查。

针对即将召开的北京冬奥会,巴宾表示绝对支持外交抵制。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宾:“我的想法是,绝对的,支持外交抵制。坦率地说,我根本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参加。我们是在和中共政权打交道,如果他们已经告诉进来的运动员,他们会被监视、不能谈论政治,我们为什么还要去那里?这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巴宾说,他年轻的时候当过运动员,他的孩子、孙子也是运动员,他很理解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的心情,但不应该让中共这样的专制政权来举办冬奥会。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宾:“举办奥运会是一件大事,但是如果让像中共这样的专制独裁、侵犯人权的政权来主办,我们就不应该给它、给这个政权这样的合法性。”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