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约翰逊城首次迎来神韵 观众感悟良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2022年2月1日晚,有着超过一个半世纪悠久历史的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第一次迎来神韵演出。当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了第一场演出,大爆满的票房云集了当地众多主流。观众从精美绝伦的演出中,不仅感悟到人生哲理,还领略了神传文化。

律师Dan Bieger:“我感觉自己现在仿佛还沉浸在展示数千年前历史文化的演出中。”

律师Dan Bieger:“(神韵)演出富有创造力。动态背景与台上演员的完美接洽是很有挑战的制作。”

Bieger律师从神韵中受益良多。(新唐人)

Bieger律师被神韵中钢琴伴奏的独唱所感动,感悟人生在世无论多少财富,都带不走。

律师Dan Bieger:“我感到自己在听美声歌唱家独唱与钢琴伴奏时,同时看到屏幕上的歌词,我深受感动。”

律师Dan Bieger:“歌词提到不要被物质世界所迷,这个物质世界里的事物不能被带到另外空间。”

Bieger律师还从神韵中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不只是一种哲学,里面还富含了精神内涵。

律师Dan Bieger:“我看到了数千年的文化,这里(美国)有两百年的历史,还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包括佛教在内的各种哲学思想。”

律师Dan Bieger:“(创世主的出现)这的确让我感到意外,我原来以为中国古代的哲学,更像一种哲学,而没有宗教内涵。当演出中提到创世主和神时,并不要被无神论所骗,这让我感到意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王琼、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