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内蒙赤峰逾百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13人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仅2021年,内蒙古赤峰地区法轮功学员中,至少有120人被骚扰,13人被绑架,8人被非法判刑,1人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上半年,赤峰地区至少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6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少有95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法轮功学员郭振芳被迫害致死。

2021下半年,赤峰市及各旗县至少25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停发养老金。

以下是2021年下半年赤峰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大致情况:

2021年11月5日,红山区3名70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他们是孙秀荣、张淑霞、涅姓女法轮功学员。

2021年10月25日左右,赤峰喀喇沁旗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是:刘姓女法轮功学员、李国祥、宋彩荣和王姓法轮功老年学员。刘姓女老年法轮功学员遭跟踪、绑架、抄家,警察抄走《转法轮》、播放器两个、mp3一个,1千多元真相币(人民币,下同)等私人物品。

2021年9月9日,巴林左旗地区派出所所长黄健,带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季云芝家非法抄家,被黄健等抢走的物品除了私人物品,还有:季云芝的身份证、她老伴的工资折、存款折、银行卡共计6个左右,其中大约有2万8千元,此外还抢走了1万多元现金、香港回归纪念币、项链等。

2021年7月,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被绑架并拘留15天。

喀喇沁旗法轮功学员王金玉、吉仲明被非法判刑。王金玉被冤判3年,吉明明被冤判4年。两人都提起上诉,被非法维持原判。

宁城县法轮功学员武秀荣、张相云、杨秀云被非法停发养老金。陈景玉被迫给社保局交14万元钱,否则就停发养老金。

明慧网原文:内蒙古赤峰地区法轮功学员2021年遭迫害简述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