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带来春意 神韵感动夏安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2月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怀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的演出落下帷幕。剧场外气温低至华氏0度,而剧场内几乎座无虚席。观众们掌声不断,感恩神韵带来有如春天般温暖的演出。

银行高级副总裁 Lorrell Walter:“演出超出我的预期。我喜欢舞蹈,我的女儿是舞蹈演员,十多年来舞蹈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有点盲目的走进了剧院。我完全被灯光、服饰、音乐和舞蹈所震撼,一切都太棒了。 ”

银行高级副总裁 Lorrell Walter 表示我完全被神韵演出的灯光、服饰、音乐和舞蹈所震撼,一切都太棒了。(新唐人)

医生 Matthew Martinez :“我觉得演出很精彩,也很感人。从艺术的角度来说,演出是强大的,通过舞蹈所展现的那种优雅,是那么的迷人。”

医生 Matthew Martinez 通过神韵演出让他最受触动的是,有些文化在中国正遭受打压。这令他感到悲伤。(新唐人)

很多观众表示, 已经久仰神韵大名,能够在疫情中观赏到演出,感到非常幸运。

银行高级副总裁 Lorrell Walter:“我觉得我在看演出时说了十多遍‘哇’, 感叹于演员的技巧,灵活性和实力。我的女儿也是一名舞蹈演员,我知道要想在舞台上达到那种程度,需要付出怎么样的努力。以至我对很多节目都心生敬畏。 ”

退休军官 Skip Thompson:“神韵真的来了,很高兴你们来到夏安。我们真的非常享受。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非常精彩。很遗憾,在共产政府的统治下,人们还在受苦。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能够改变这一状况。”

退休军官 Skip Thompson 看过神韵后告诉我们很遗憾,在共产政府的统治下的人们还在受苦。(新唐人)

医生 Matthew Martinez :“我最受触动的是,有些文化在中国正遭受打压。这令我感到悲伤。而我在这里却更有机会可以欣赏到。我为那些错过自己真正文化和传统的人感到伤心。”

对于身为医生的马丁内斯来说,演出中的一个舞剧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医生 Matthew Martinez :“演出中有一幕讲述的是一名军医摘除了别人的心脏,结果那个人却是自己的女儿。当听到那是基于真实的事件而改编的,并且是正在或不久前发生的,我感到非常的震惊,仍然无法接受这一事实。

有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家们不辞辛苦,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具有很强的使命感。

摄影师 Anne Brande:“我认为这是不可思议的使命。不管人们如何被打压,都会永远保持艺术、文化和信仰的活力。”

摄影师 Anne Brande kanguo看过神韵演出,让她体悟到不管人们如何被打压,都会永远保持艺术、文化和信仰的活力。(新唐人)

医生 Matthew Martinez :“我觉得无论何时将历史带到现在,令其富有教育意义和鼓舞人心,不仅是与你的过去,也与其他人的过去产生了共鸣,并以这种方式看到了不同文化之间的相似之处。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林骁然怀俄明州夏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