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总裁宣布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今日点击】(4307-2)

提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总裁宣布辞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神性、人性、兽性、魔性,我以为并生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而几乎对几乎所有的人,是人性与兽性并存的,我们每一个人,恶是自己的兽性。人是神造的,所以人与生俱来有神性。撒旦、魔鬼再厉害,他没有人的身体,而我们人有。在这样的一个相互对等之下,我们遭遇了大时代。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这是今天的,这是今天的商业电视台,它登出了长篇,它举了诸多的例子,在一个家庭,在一个工作的环境,在学校里头,有些人天生就不染病。有些人,你说小土豆,加拿大的这个总理小土豆,他在那么痛斥着那些,那么恶毒痛斥那些抗议的人。打针是你唯一的选择,

疫苗是你唯一的正确,你打了针了,疫了苗了你就不会威胁别人。他儿子先阳了,

他自己隔离了5天,在他第二天的时候他也阳了,然后他自己的女儿又阳了,然后他是1月4日打了3针。

打针的方式,成为了他直接威胁别人和被威胁的原因所在,我能不能这么说呀?所以在这篇,这是每日电讯,今天以非常重的一个描述,在讲述着在大疫情的过程中,所谓的科学,所谓的科学家,他们都成为了在人间的真正的独裁者,毫无人性、泯灭人性的独裁者。不是我说的,这个文章里就这么说的。因为都很长,

我就跟大家介绍是如何看法,人们,大家我们今天遇到了什么,我只能说挺悲剧的,我只能说挺悲剧的。但这个悲剧呢,是人类社会自己招上来的。当魔鬼统治着世界的时候,它的大本营在今天的中共国。在西方崇拜科学的当代精英文明,

充满的是兽性。它的主流社会,它的主流媒体,它的大公司,人们的价值观全是兽性。所以通常我们那个词叫做欲望横流,欲望横流,兽性。

CNN的老板,这是真正CNN的老板,Jeff Zucker,20岁他就出道了。他20岁就到了美国的NBC,去做producer做制片人,那不得了了。20岁,对绝对大多数人,刚到大学去读这些媒介传媒的东西。所以他是从NBC出来的,然后转到CNN做CNN的老板。他是这个行业灵魂式的人物,怎么讲叫灵魂式的人物?就是他在引导这个行业发展的方向。而他太坏了,真的,太坏了。那出了什么事呢?昨天我们讲完节目不久,在昨天中午的时候他宣布辞职了。他辞职信写得非常的文雅,他说在库默,大家知道库默兄弟。老库默是纽约州州长对不对,手呢,上下对所有他遇到的女士们,都愿意用这个手给予安慰,所以就出事了。那他的兄弟,就是他的下属,主持着一台节目,黄金栏目,替他的兄长去骂那些遭到羞辱的女孩子。那这件事情最后就完了,因为全都曝光了。

他是老板,他就跟他的首席执行官,那是个女的,叫什么喀拉吉,我讲不出来了,

这个照片里的这个女的,两个人是CNN的一、二把手,共同把库默给开了,大家知道就把库默给开了。库默年薪呢250万美元,不给他钱了,所以库默就要告他,

但是他们一起干了太多的坏事了。在调查克里斯库默的如何在他的新闻电视当中,在CNN的电视节目当中,如何造假欺骗听众,这CNN就彻底完蛋了。在调查的过程中,调查的人员就问他,说你跟你的直接的CEO有没有关系?他说我没关系。

他们两个人是公开的秘密情人,20多年了。这个女的跟着他从NBC又跳到了CNN。

其间一段时间,那个女的被库默,纽约州州长任命为纽约州州长的新闻总监。所以这个女的是NBC制片人,到了纽约州任新闻总监。有过官位之后,又到了CNN 追寻她的情人。

那他们都住在曼哈顿第64街,这个男的住在那儿,女人为了跟着他近,也搬到这个楼里面。男人有太太有孩子,女人有先生有孩子,两个人共处了20多年,

是新闻界大家公认的,都知道的叫公开秘密情人。为什么出事了呢?他因为要调查,涉嫌犯罪了,结果他就说我们没那么回事,他撒谎了,当然人调查就找了那女的去了。那女的说呢,我们稍微有一点故事,是因为大疫情太闷了,撒谎了。所以应该是这样的故事出事了,所以他自己扛不住了就辞职了。那辞职之后,因为这个事就大了,CNN,代表着CNN全盘崩溃。你后面再看有没有CNN就不好说了,你现在CNN就是摆着一框架。

川普第一时间发表声明,他看明白,他说呢,川普其实跟他个人关系曾经不错的,

因为都是在曼哈顿混生意的。他的年薪几千万,应该是有几千万。所以川普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说呢CNN只不过是想把这些,在造假的这些主管者轰出去,那借助了这么一个公开的秘密关系,所以川普就拍手叫好啰。意思就是说CNN你马上改组啰,到时候你还是CNN。现在的CNN用3个人去顶了他一个角色,负责美国政治事务的,负责国际事务的,和负责美国国内新闻事务的,所以3个人组成一个团队,作为过渡期,来代替他曾经一个人的职责。你想当初他挣多少钱,你可以想像出他有多大的权力,但是呢这就成了狗血了。美国的媒体,他们两个人可以从NBC带到纽约州州长,再带到CNN,在整个美国,人类社会的主流社会当中,你说叫狗血剧吗?有朋友说涛哥你不能叫狗血剧,这可不是狗血剧,这是今天社会的价值观,这是今天我们看到的所谓道德的一切。

那比较滑稽的,这是另外一台节目,这是ABC的。ABC它的节目叫观点,是5个女士,而中间主要的人物,是那个黑人。那她呢就是人鬼情未了,所以人都看过那个影片,人鬼情未了里面那个女巫。她在星期一的时候,她说二次大战对这个,

那些犹太人死了嘛,说那不是种族屠杀,她说了这么一句话。这黑人不知道为什么跟犹太人干上了,这个话就犯了大忌了,所以ABC立刻就把她停职了。然后呢她不干,她跟ABC说,你敢开除我,我就敢跟你对着干。你放心,ABC的狗血故事肯定少不了。NBC出事是因为它把库默开了。而大家就像我们开玩笑似的对吧,一起扛过枪、一起下过乡、一起逛过窑子、一起嫖过娼,全是这个,全是这个。

美国的ABC,美国的NBC,美国的CNN,美国的华尔街,美国的好莱坞,魔鬼统治着世界,他们展现着兽性的一面。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