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医出书揭中共体坛兴奋剂黑幕 国内家人遭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前中共国家队队医薛荫娴完成新书《中国毒品》,揭露中共主导的体坛兴奋剂黑幕。中共试图以恐吓其国内家人的方式阻止新书出版,甚至威胁没收家属财产,但薛荫娴母子表示决不屈服。

流亡德国的薛荫娴及其儿子、独立艺术家杨伟东告诉自由亚洲电台,他们历时3年,合力撰写完成《中国毒品》一书,德国多家出版社正在接洽出版事宜。同时,中共当局正通过各种途径向他们施压,试图阻止该书出版。

在大年初一(2月1日),杨伟东的弟弟杨伟中一家,突然主动通过微信视频给母亲和哥哥拜年,并透露上海国安通过朋友传话,要杨伟中劝阻母亲和哥哥出版《中国毒品》及继续曝光中共体坛兴奋剂黑幕。国安还威胁,如果杨伟中拒绝,将没收他家包括房子在内的财产。

杨伟东表示,虽然他们母子已在德国获批政治庇护,但仍然屡遭来自中共的骚扰威胁,被迫隐居在一个小城镇。中共当局此前一直胁迫其多名国内亲属充当说客。

杨伟东表示,《中国毒品》一书是他和母亲的泣血之作,他们不会畏惧,将会出版多个语种的《中国毒品》。未来也不排除公开母亲十多年间的工作日志等。

现年84岁的薛荫娴曾为中共国家体育总局队医。从1980年代起,中共当局将体育确立为政治工程,开始大规模、系统性使用兴奋剂。薛荫娴拒绝做帮凶,并开始曝光黑幕,她和家人因此遭当局报复,她被迫流亡海外。在定居德国后,薛荫娴母子开始整理她的工作日志和亲身经历,完成《中国毒品》一书。

《中国毒品》分为上、中、下三册,共54万字,包含1200余张图片。内容包括薛荫娴在中共国家体育总局担任队医,以及出任国家体操队医务组组长期间,亲证众多著名体坛明星使用兴奋剂等经历。

不久前,16家德国媒体采访报导薛荫娴的故事,为中共的冬奥会增添了更多尴尬气氛。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