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演出是永恒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2022年2月2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库加特剧院(Teatre Auditori Sant Cugat)的最后一场演出一票难求,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巴塞罗那大学教授表示神韵演出是永恒的。请看报导。

巴塞罗那诗歌协会主席、巴塞罗那大学教授 Jordi Virallonga:“如诗如梦,因为在当今如此破碎、扭曲、片面且失衡的世界,(实在有幸)能观看一场从美学角度而言如此祥和完美的演出。而且(神韵)把形成强烈对比的事物完美融合,就如(东西方)两个世界的乐器,亦或迥异的情感。 (演出)是场奇观,我深受感动。”

大学教授 Jordi Virallonga 表示神韵演出是场奇观,使他深受感动。(新唐人)

“演出着实非比寻常,不仅表演如此,其传递的价值信息更是超凡。我们(西方世界)这里也在经受着相当顽固的独裁统治,但也许不似(中国)那边的理论化、体系化。所以(神韵)以高超的技术、以其纯美和(扎实的)表演打动人心,令我感到非比寻常,且充满感激。”

“这世上没什么是永恒的,而演出却好似没有尽头,可以一直继续下去。不断完善着,追寻纯美、造型美、色彩美,我觉得美极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肖峰、郑同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