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席卷美国中西部 20万户断电 数千航班停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一场冬季风暴再袭美国,重创了中西部和东部地区,超过1亿美国人处于冬季风暴的警告之下,造成超过20万户断电,数千航班取消,请看详细报导。

从美国、墨西哥到加拿大边境的25个州,有超过一亿人处于冬季风暴的警告下。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这场严重的冬季风暴将影响美国中部和东北部的大部分地区,持续到周五晚上。

根据Poweroutage的数据,截止周四中午,美国各地至少仍有21万户处于断电状态。其中,德州和田纳西州最严重,各有超过7万户停电。

在科罗拉多州,有的地区的积雪超过20英寸,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的部分地区,有高达1英尺的积雪。

周四,美国有超过4,200个航班被取消、至少600个航班被延误。

暴风雪下,不少学校停课,有家长则带着孩子,到户外共享雪天乐。

芝加哥居民 Elisha Waldman:“又冷又湿好玩极了,在雪里被冻和弄湿也是乐趣,之后我们可以去喝热巧克力,暖和暖和。”

小朋友 Lev Waldman:“我喜欢玩,我们要去滑雪了。”

记者:“美国气象专家警告,南方许多州的这场又急又寒冷的天气,可能会持续到这个周末,而且路面的结冰不会融化,出行要尤其注意安全。而在纽约这边虽然受到冬季风暴的影响不大,但是这个周末将会降温,提醒民众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