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又是一年时光飞逝,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们只有珍惜这最后的机缘,更加精进,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形成整体,才能不愧师尊的救度。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昌平马池口一农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师尊的老弟子,1999年邪党迫害大法以后,我丈夫也开始学大法了,他堂堂正正的对警察说:“修大法就是好!”我们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昌平马池口一农民大法弟子
2022年1月26日


辽宁大法弟子及公安家属恭祝伟大慈悲师父过年好



湖北省随州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
湖北随州市全体大法弟子遥叩师尊,给师尊拜年!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多多救人,不负师尊慈悲救度,不负自己使命,不负众生殷切期盼!


四川省绵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从最邪恶的、最艰难的时候走到今天,已经二十二年了。回顾过去的二十二年历程,在伟大慈悲的师尊时刻的点悟和保护下走到今天。在大法中不断的学法,不断的修炼自己,不断的去掉人中的各种执着心,同时也在不断的提升着自己,在邪恶的炼丹炉里熔炼着自己。按照师尊指引的路走到今天,我们已经开创出来证实法的宽松环境。在二十二年的时间里,在给世人讲真相的同时,使很多警察、法官、检察官等明白了大法真相。很多警察都在保护着大法弟子,同时也为他们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我们知道正法时间的紧迫,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师尊的教导,珍惜我们所做的,多学法、学好法,修去常人的一切不好的思维与观念,和不好的思想与行为,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我们来世的誓约,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感恩师尊的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北省武汉市新州凤凰镇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武汉新州凤凰镇母女俩大法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并决心在新的一年里,把小弟子带好,多学法、多炼功、多讲真相、多救人!
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九日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给师尊拜年!



前段时间由于讲真相,被警察蹲坑、跟踪、绑架、抢劫抄家,因为深信师尊就在身边,也没有害怕,就是全程讲真相救人,看似不可逾越的迫害,在师尊的加持下,我以零口供、零签字,被非法关押两周后回家了。回家后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打印好的真相币散落在地上的明显处,心中感恩师尊,想起来当时警察来了很多人,我在心中对师尊说:“请求师尊加持弟子,大法的东西它们看不见”。回来后与同修交流,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去掉自私的人心执著。
感恩师尊的慈悲看护。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走好修炼路,跟师尊回家。师尊您辛苦了。
北京朝阳大法弟子跪拜


湖北武汉大学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救度,感恩师尊救度苍穹宇宙!在2022壬寅年来临之际,弟子们以最恭敬、最感恩的心情恭祝我们最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做好三件事─学法、修炼、助师正法救度一切有缘的世人。完成我们应尽职责与使命,不负师望!
武汉大学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九日


山东省烟台市公安系统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历史最后关头,邪党疯狂挣扎。这个无所事事却无所不管的邪恶组织欺压百姓从不手软。利用公安系统迫害着人世间的觉者、信仰真善忍的人们。在公安系统的环境中,我深深感受到邪党在尽一切手段维护着即将崩塌的政权,放纵各级官员贪腐,变相利用这些卖命的人压迫着我们的同胞!但这一切神是绝不容许的!在新的一年中,弟子在修好自身、努力做三件事的同时,会理智的做好该做的事情。
是师父给了我希望,把我从迷茫绝望的乱世中拯救出来。在这历史的最后最后时刻,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努力精进!不负师父慈悲苦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湖北省襄阳市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给师尊拜年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操心!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中国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年
面师泪雨涟
虎年要精进
学法添正念
遇事向内找
救众不怠慢
珍惜万古缘
誓约定兑现


湖北武汉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拜谢师尊!感恩师尊为弟子们所承受的巨大苦难!弟子们在新的一年要努力做到修炼如初,抓紧时间救人!


四川省会理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会理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我们突破人心,改变观念,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善用法律,控告违法犯罪的公检法,起诉扣除养老金的人社局,让执法人员、政府官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有所认识,停止违法,迷途知返。
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两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跪拜恩师!



慈悲伟大的恩师您好!您辛苦了!
是恩师为众生承担了巨难又将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替弟子们还清业债,弟子们倍感珍惜。弟子们前行的每一步都浸透着恩师的操劳与心血,点点滴滴修炼路上的提高都是恩师的浇灌及保护,佛恩浩荡弟子们用尽世上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恩师的感恩。当今人类面临末后最大劫难,乱象丛生。弟子们将紧跟恩师走神路,遵循恩师的教诲,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辱使命,多救人!祝愿恩师在新的一年里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法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日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又是一年除夕日
感恩师尊泪眼迷
无量穹体法光照
新宇齐诵众生喜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沈阳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石景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冬去春来,沧桑巨变,法正人间,真相大显,紧要关头,好坏一念。
我们是大法弟子
我们是大法弟子
来自大穹不同的天宇
为救一方天众来世间
用生命与师尊签了神圣的誓约
从新塑神体
因为创世的大法要在世上传
得法从修才能进入新的穹宇
同时唤醒红尘乱世迷中的你
携手登天门才是真正的大喜
一入红尘就是险恶的迷
千万年轮回红尘埋没了自己
尘世的假相与后天的观念太可怕
使得造业一生又一生
疾病魔难痛苦交织在一起
德尽命消危险至极
加上红魔这个怪物无神论旧势力的用意
所谓的考验实际上为了它们自己
败坏的东西干扰着创世主慈悲洪大的心意
今生得法万古机缘已经接续
助师正法是我们的使命
修炼好自己救人急
无怨无恨无畏强暴生与死
正念行警察听了真相也三退
懈怠是魔是祸不能随它去
逆流而上修炼救人不后退
迷中的人啊你也为此而来快找回自己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
您为众生得度
历尽多少艰辛和苦难
还有无量众生的业债一身背
无量无计的苍生有谁不是您的恩赐予慈悲?
能够进入新宇的众生会永远颂赞您的光辉!
谢谢师尊! 合十再拜


大陆教育行业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市全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佳节就要到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弟子全家大法弟子向师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恭祝师父过年好!
虽然师父远隔重洋,不在弟子身边,但弟子们能时时感受到师父的慈悲看护点化。现在大陆表面环境看起来很严峻,邪党人员、警察、警车遍布大街小巷,媒体颠倒黑白的洗脑宣传,使弟子们感受到救度众生的艰难。但不管怎么难,我们都牢记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救人精进不怠。


吉林长春榆树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大陆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 您辛苦了!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
在“三件事”上一直是用“师父怎么说,我就要怎么去做”来严格约束自己。特别是“面对面讲真相”我一直以来,只要走出家门,在师父您的加持下都有所获,平稳的走在助师救人的路上。
哪知道,去年十月三十号上午十点,在讲真相时被人举报,派出所警察问话后我回家了。过程中,我感觉是师尊您在帮助弟子闯关的,谢谢恩师的护佑!半月后读到您的经文《醒醒》,“再有一部分学员,其中包括一些老学员,平时大法的事都在做,学法的事也不落下,但有些事关键时刻还是过不去。”我就觉的是师父您在提醒弟子,我是自己没看“摄像头”放松了警惕,是修炼“有漏”是被邪恶钻了空子。
师父,我没因此而停下助师救人的脚步。我要更加多学法修好自己,完成好使命跟师父您回家!
恭祝师父过年好!
中国大陆贵州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公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公安系统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湖南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华容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未来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要更加努力精进,多救人,以报师恩!


北京政法系统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同修们献给师父的新春贺词!
值此黄历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作为北京政法系统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同修们真诚的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恭贺新春,恭祝师父新春好!师父您辛苦啦!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合十
北京政法系统大法弟子
2022年1月30日


中国大陆一法官大法弟子与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黄历新年叩拜师尊,给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实修真修,修好自己,去除根本执著,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多救人,圆满随师父回家!
大陆一法官大法弟子与全家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月29日


四川绵阳高新区老年大法弟子向慈悲的师父问候新年快乐!
师父,我们现在能够活在世上,是您为我们延续来的生命。随着不断的学法修炼,我们内心的容量在不断的扩大,我们不再仇视那些公检法人员和邪党党员,他们曾经也是师父的亲人,可是他们被邪党害的很惨,如果他们不能明白真相,他们的生命就处在最危险的之中。我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讲清真相,救度他们。


一大陆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无尽的感恩师父法正大穹天体救度众生。弟子一定多救人及公检法司这些生命,决不枉来一回。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双手合十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时光如梭新春到 弟子惟愿师尊笑
您为众生吃尽苦 您为弟子操碎心
弟子精进不懈怠 讲真相救有缘人
学法修心向内找 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司法系统一夫妻大法弟子跪拜


大陆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山东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决心精进如初,了却千万执著阻拦,愿看师尊欣慰笑颜。


山东省聊城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跪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