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岫岩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拜谢恩师!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老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决心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多去执著,多救众生!弟子们感恩师尊浩荡佛恩!叩拜师尊!
2022年1月25日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叩首!合十!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谨遵师尊教诲,正念正行,勇猛精进,走好师父安排的助师正法路。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候新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在您的保护下完成了硕士学业。今后弟子一定会重视实修,弟子叩谢师尊!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叩谢师恩!弟子们将紧紧跟随师父精进实修,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内蒙古巴彦淖淖尔市大法弟子问候师尊过年好!
希望从今以后,不管时日长短,也不管在什么不顺利的环境下,弟子都能得到师父的加持,真正长期稳定持续的入心学法,真正从内心深处改变自己,真心为别人好,去讲真相救人。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内蒙古海拉尔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向内修、向内找,修成为他的生命,兑现神的使命。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无条件的向内找,多救人。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跪拜师尊!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全家九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赤峰一家三姐妹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赤峰一家三姐妹以及修炼大法的父亲、子女们无限的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过年好!家族中一半以上的人都在大法中修炼。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该做的,兑现誓约。
弟子叩首!合十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师父新春快乐!师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希望,不辱使命,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宁夏盐池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青海省西宁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谨遵师父的教诲,学好法,讲清真相,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随师还!



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言表,唯有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宁夏省银川市金凤区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我全家四代人向师父问好,祝您新年快乐!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认真学法、向内找,做师父真修的弟子。叩拜师父!


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


宁夏省银川市金凤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中国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弟子携全家三口祝师父新年好!我们在三件事上下功夫,做师父的合格弟子!弟子全家敬上!


宁夏银川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尽快突破修炼中的问题,抓紧时间学法、炼功、发好正念、救众生。叩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祝您新年快乐!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开发区、西吉县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青海省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这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青海两名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零年元月二十九日


青海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青海省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尊您的慈悲苦度! 感恩伟大的师尊!弟子叩拜!


青海省西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您的慈悲苦度与保护, 谢谢师尊!衷心祝愿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