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大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广播电视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尊敬的师尊好!师尊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


大陆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是八十的老年大法弟子,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悉心保护,一定跟师父回家。


大陆一大法弟子(学员)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师尊您新年快乐!谢谢您长久的照顾!谢谢!



BORDER=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0 COLS=2 WIDTH=580>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黄梅县刘佐乡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感恩师父!



大陆一大法弟子合十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生命需要真善忍
法轮大法是正法
退党团队保平安
诚赞行善福无边


大陆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大陆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谢师尊二十七年来的加持、看护、点化,更多的是弟子不知道的师尊的承受!弟子无以为报,谨遵师父的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
叩谢师恩!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淄川峨壮庄大法弟子携全家八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外地打工的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弟子因在外地打工,没有及时给师父拜年!总觉的遗憾。今天如愿以偿。祝师父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知道师父时刻看护着弟子,弟子现在奋力精进,敬请师尊放心,大法在我心中深深扎了根,唯有实修,精进、再精进!


一家三代在三个国家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会圆容好师父所要的,一定会最大限度的放下情和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世人得救。请师父放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转眼间又到了新的一年了,感恩师父为了弟子和众生延续来了宝贵时间。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和全家问候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无论邪恶怎么猖獗,也阻挡不了我们救人的路。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师尊!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些操劳。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年,弟子们翘首企盼师父早日回到大陆和弟子们团聚。请师父放心,弟子们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父回家!


栾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将更加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不管人类社会形势怎样变化,始终如一,多讲真相,讲好真相,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大陆弟子想念您!弟子在新的一年中,一定会修去所有的人心,勇猛精进,修炼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誓约,迎接师父回大陆。


在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感恩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中国大陆传媒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浊世清梅吐芬芳,
救世旷音声声传。
待到法正寰平日,
众生雀跃喜迎春。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黄历虎年新年快乐!
因家人大法弟子和部分修炼小组的大法弟子们如今仍在牢狱中被迫害,无法亲手发送贺词,在此替他们说一声:师尊辛苦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没有放弃我,一次次给我重新做好的机会,使我没有错失这万古难遇的修炼机缘。
弟子唯有不断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父的恩德!最后圆满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美好的天国家园!


大陆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过年了,弟子及家人给师父拜年!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完整的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父。


大陆流落在外的大法弟子及妈妈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二零二二年新春佳节快乐!
弟子衷心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让师父操心。弟子非常盼望能早日见到伟大的师父。
弟子叩拜!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虽然是只言片语,但满含弟子的感恩不尽!弟子记住师尊的教诲,做好弟子该做的,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大陆文化界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按真善忍标准修炼的过程中,大法不断的净化自己,返本归真,身体健康,道德升华,祛病健身,延年益寿。倾尽人类的美好语言,说不完对师尊的感恩,写尽人类的所有文字,也表达不尽大法的美好殊胜!文化界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想念师尊!遥祝师尊新年快乐!目前正法的进程已进入新的阶段,我们将随师法正人间。在师尊的加持下,我们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同时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