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年前在发送真相资料救人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绑架,弟子知道看守所不是大法弟子待的地方。
无论何时,弟子都要按照师尊的教导,只走李洪志师父给弟子安排的路,其它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从根本上全盘否定和排除旧势力的一切,彻底解体邪恶的迫害。想着还有那么多的世人和众生等待着大法和大法弟子去救度,弟子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弟子要谨遵师嘱正念正行马上从看守所回家救人。
请求师尊加持弟子早日回到师父给弟子安排的正常的家庭社会修炼环境当中,学好法,修好自己,面向世间无量的众生去广传真相,证实大法,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弟子要尽最大的努力、最大成度的圆容好师尊所要的。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虔敬的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无限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加持、保护和帮助!
无限感恩师尊为弟子的慈悲安排、启悟和慈悲做主!
谢谢师父!
太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太原大法小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首先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不知不觉我得法已三年多了,多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我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同化真、善、忍,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太原大法小弟子合十敬上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万分珍惜师尊为弟子与众生所做和所慈悲赐予的一切。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关键时刻,弟子一定以法为师,多学法,学好法,尽快去掉所有的人心与执著;初心不改,精进实修,同化大法;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跟随师父回归自己真正美好的家园。
在此,弟子与得救的众生真诚的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感谢师尊救度洪恩!
太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回想这二十多年来,从得法修炼、洪法、证实法、反迫害、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世人。面对邪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我们始终坚守着信师信法的强大正念,在师尊的慈悲教导、加持和保护下,弟子们坚定的、无悔的走到了今天。在宇宙正法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关键时刻,弟子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越到最后越要精进,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更好的证实大法、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跟师父回家。
在此,我们全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以无限崇敬和感恩之心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太原一家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亲临浊世洪传宇宙大法,救度亿万弟子和无量众生,这亘古未有的洪恩啊!弟子们都无比幸运、幸福的得到了。
在此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堂堂正正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放心!


山西太原迎泽区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深切感受到正法进程的快速推进和师尊对弟子修炼的慈悲加持,感恩师尊为提升、成就弟子所慈悲赐予和所做的一切安排。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今后要更加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用大法赋予的理智、智慧和慈悲去讲清真相,多救世人,走好修炼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


山西太原晋源区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从得法修炼走到今天,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修炼过程都离不开伟大师尊巨大的承受与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的心无以言表。今后我们更要以坚如盘石的意志坚修到底,倍加珍惜这万古不遇、无比珍贵的正法修炼的机缘,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师父教导的三件事,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山西太原小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知道:按照师父的教导修好自己,圆容整体,证实大法,助师多救世人,就是对师父最好的祝愿。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的日子里,弟子们要更加用心学好法,放下自我,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更加理智、智慧、慈悲的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欣慰。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西省狱中得法新学员向师父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
我是在狱中听您的弟子讲真相后觉的大法太好了,能听到这么好的法我这罪没白遭,从此走入大法修炼中。同时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了邪党团、队组织,不再受它蒙骗。
我每天都敬背师父二零一五年发表的《论语》及《洪吟》中会背的诗词,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盼望能早日看到《转法轮》宝书。
我一定坚修大法,按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走好修炼路。
谢谢师父传大法普度众生!
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被迫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经过二十多年的历炼,感受着师尊的慈悲加持与点化,身心得到层层的净化与步步提升,弟子们无论用任何语言、无论用什么行动都无法报答师尊的浩荡洪恩。弟子们一定加紧学法,修心性,加紧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尊!


山西省太原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及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们和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向为救度我们和无量众生操尽了心、付出自己一切的无上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无限感恩师尊对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和我们家庭资料点时时处处的加持和帮助、对我们全家和亲属的无微不至的慈悲保护;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赐予、点化和启悟。
弟子们时刻铭记师尊的教导,用心、静心的学好法,精进实修好自己,更加努力、用心的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更好的证实大法、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用师尊慈悲赐予弟子的智慧、能力和所有最好的一切,用最好的办法、最大成度的圆容好师尊所要的,直至圆满随师还。
新年来到了,弟子们和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向师父拜年!遥祝伟大的师尊和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愿!
太原大法弟子及全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合十敬拜!叩谢师恩!多谢师父!
二零二二年新年


广东省梅州市江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过年好!弟子们知道师父辛苦了,唯有精进实修、坚定正念、圆满随师还。


广东省梅州市江南一家5口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梅州市江南一家5口人恭祝师父过年好!感谢的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真修真信圆满随师还。


吉林长春市一名大法小弟子叩拜师父过年好!



吉林长春市一名大法小弟子叩拜!


江苏常州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盘锦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生生世世的保护让弟子在磕磕绊绊中成长,弟子会努力兑现誓约,救度更多的世人!求师尊加持和鞭策!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惜时如金
一朝一夕一蜉蝣
一生一世一瞬休
金时金日金不换
修心修欲修无求
佳木斯大法弟子叩拜恩师!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廊坊三河市皇庄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好!



河北廊坊三河市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河北廊坊三河市城内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向您问声好!师父您好!


河北廊坊三河市东西城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国新年好!



壬寅年弟子感恩师尊: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廊坊三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万分想念您!
壬寅年到了,弟子们一定用心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历史使命。谢谢师父!
卜算子﹒得救
法轮大法好,美誉盛全球。有缘得法登归路,大法破迷雾。
真相传天下,退党上方舟。严寒消散人渐醒,劫来有神护。


湖南省宁乡市一女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谢师尊一路保护!修好自己多讲真相,兑现誓约回归真家。


河北省康保县──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康保县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正月初一


吉林省舒兰市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
看书学法要
五套功法好
天天成就了


山东威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山东威海张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庄市高邑县大法弟子携全家9口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