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贵州省贵阳市小河经开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贵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贵州省贵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念师尊
感恩泪水流不停
千言万语化一句
精进实修去人心
不断内找升层次
完成使命随师行


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好



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好



贵州遵义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无量慈悲的救度!感恩无尽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跪拜叩谢师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贵州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洪传万古机缘,千载难逢今生幸运得法。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认真学好法,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完成救人的使命,圆满随师返家园。
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贵州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贵阳市一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二零二二壬寅年


贵州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跟随师尊修炼、助师正法二十余载,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全体贵州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决心做好三件事,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精进!叩拜恩师!


贵州省遵义市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跪拜师父,叩谢师父!


贵州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修炼的大法弟子。在铺天盖地的迫害中,一直是坚信师尊、坚信大法的。在二零二二年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惟愿师尊笑!让师尊少操心。跟上正法进程、做一个合格大法弟子。在此新年到来之际、
请允许我代表全家修炼人和受益人,向伟大的师尊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八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为众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师父辛苦了!我必须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感谢师恩!


贵州省贵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坚定不移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让师尊放心。


贵州贵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认真多学法,学好法,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贵州省贵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是“七二零”之前的老弟子,不曾离开过大法,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努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尽力多救人。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盼望师父早日回来!


贵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贵州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恩师!能成为师尊的大法弟子,是我们最大的荣幸。弟子以最虔诚、最恭敬的心祝师尊过年好!盼望您早日回中国大陆和大陆弟子们团圆。您用巨大的承受保护弟子走过重重魔难,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弟子唯有多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报师恩。做师父的好弟子。
弟子跪拜师尊!


贵州省遵义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贵州省贵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叩谢师尊!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贵州省一学法小组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西南向远隔重洋的师父合十、致敬,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组唯一可以告慰师父的就是:我们尽最大努力用智慧讲真相、救世人。我们学法组从2008年组建至今,人人能做到每周6天时间外出面对面讲真相,无论雨雪风霜、严寒酷暑14年如一日,开始那些年里,我们学法组每人每天三退名单均保持在几十人、上百人;之后的中后期,每人每周可达到几十人、上百人;今年,就目前天气状况不好情况下,每人每周也有三四十人、最多的每周也达到六七十人。
当然,我们深知这都是大法的威德,是师父给的智慧,我们只是努力了、仅此而已。
我们在此,再次叩谢师恩!
贵州一学法组七名大法弟子敬上


贵州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十四年来天天外出讲真相从不间断。今年以来深受病业干扰,腰痛得直不起来,我仍然咬牙坚持外出,每当走出家门,顿感腰痛有所缓解,我悟到这是正念的力量。目前已有很大的好转,这是师父的加持。我会突破病业关奋起直追,感谢师尊的保护!
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贵州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贵州一学法小组三位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是同一个学法组的三名男大法弟子,得法那会儿我们中一个不到四十,两个四十多。修炼二十多年,我们已经是六七十岁了,可我们的身心状况,简直超过得法前:红光满面、健康无比。我们天天外出讲真相救世人从不间断。请师父放心,我们会把最后的路走好,跟您回家!
弟子在中国大陆的贵州,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一学法小组三位男大法弟子敬上


贵州一学法小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新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新年来临之际更想念师父,盼着早日能在中国大陆见到师父;在这里,我们双手合十,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一学法小组八名大法弟子叩拜


贵州偏远山区在城里的打工者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我很年轻时从偏远山区来到城里打工、成家。零八年修炼以来,师父您一直在保护着、看护着弟子:
当儿子出门不知去向,弟子在师父您的法像前烧香求助,半小时不到儿子敲门回家了;
当打工中我的工作量是她人的两倍而收入还不如她一倍时,当丈夫挣的钱不拿家等,想不通时,师父您会点化我:一次炼功打坐时一个声音说“当皇上时,整了多少人你知不知道?!”我从此把“利、情”看得淡了,真能做到“无怨无恨”。
我家是个学法点,好多次学法时间快到了,门被关上了或没了钥匙,门都会自然打开。
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贵州偏远山区在城里打工的大法弟子


中国大陆贵州贵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有两位同修大姐,曾经在当年直接听到师父传功讲法。但是我们中大多数没见过师父,我们想在中国大陆能尽快见到师父。
经文《醒醒》让我们每个弟子,在原有各自状态中都有“震动”!在三件事上都有突破。在助师救度世人上尤为明显:没走出家门讲真相劝三退的走出来了,一直在第一线上讲真相的更加精进。
尊敬的师父,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这里跪拜师尊!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贵州贵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弟子更想念师尊!
师父,弟子感激不尽您的救度之恩!在做好“三件事”上我一直很差,在读到经文“醒醒”后,我被震动。为自己的不精进耽误了很后悔。我现在已经外出讲真相了。请师父相信,我不能因为再为“后悔”耽误时间,定要奋起直追才是。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
我一直以来都在做着“三件事”,但做的不太好,不敢面对救度我的师父。在读到《醒醒》经文后,开始抓紧了。我想跟师父回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


中国大陆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好!新年快乐!
我和老伴修炼大法多年,“七﹒二零”外出讲真相一直坚持。近年来我们先后出现“病业”状况。知道是在学法修自己上没做好,对不起师父。请师父放心我们每天都在学法,同修也很关心。我们一定能闯过这一关的。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再次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贵州老年夫妇大法弟子


贵州贵阳中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贵州贵阳中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贵州偏远山区在城里打工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
我妻子早年就修炼大法,我家好多年来是学法点。我已坚持在学法点学法有四五年了。我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提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偏远山区在城里打工的大法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