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青岛联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成都油气技术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鸡西市虎林迎春林业局储木场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州市天河区广东农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大庆第八采油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开江县供销社一大法弟子携两双儿孙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


四川省开江县供销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携二十几口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医疗行业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无论在任何环境都要坚定实修,走正师父安排的路。



辽宁省沈阳市环境设计行业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辞旧岁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虔诚的恭祝!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中铁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一定坚持实修自己多救人。净心多学法,净心多发正念,抓紧师父给予我们的宝贵时间和机会,修去还存在的各种执着心。做好三件事,慈悲平和的向更多世人讲清真相,努力的往新宇宙救度生命,让世间还有良知的一些世人能够平安度过乱世劫难。
弟子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救世人,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遥寄感恩恭贺:师父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辛丑年腊月二十三日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辞旧岁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生命的再造之恩!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虔诚的恭祝!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是个老年女弟子,再奔就八十岁了。弟子虽然年龄大些,为了多救人,修炼的我不甘落后。我不能忘记自己的使命,一定努力的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和中铁第十一工程局所有的同修们一起奋勇拚搏,精进实修,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我希望能让更多的、有良知的一些世人平安度过乱世劫难。
弟子我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能忘记自己的一切是师父给予的,一定恭敬的听师父的话,实修自己向内找,修去还存在的各种漏。争取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辛丑年腊月二十三日


河北省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辞旧迎新,新的一年2022年来临了,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在此跪拜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好!愿神州世人皆明真相,愿师尊早日回归中土。弟子全家跪拜师恩!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全家跪敬
辛丑年腊月二十二


胜利油田孤东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鹤岗市鹤北林业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鹤岗市鹤北林业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农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华北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中国年新年之际,弟子们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勇猛精进,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中国中车公司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父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岱崮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岱崮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常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城郊某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县城某社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东关一社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县城十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县城一纺织厂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辞旧岁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真诚的恭祝!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中铁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在世界动荡不安之际,弟子们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坚持实修自己,多救人。净心多学法;净心多发正念;抓紧师父给予我们的宝贵时间和机会,修去还存在的各种执着心。做好三件事,慈悲平和的向更多世人讲清真相,努力的往新宇宙救度生命,让世间还有良知的一些世人能够平安度过乱世劫难。弟子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听师父的话,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跪拜!遥寄感恩恭祝师父新年好!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辞旧岁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生命的救度之恩!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真诚的恭祝!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是个老年女弟子,再奔就八十岁了。弟子虽然年龄大些,但是在这世界动荡不安之际,为了多救人,修炼的我不甘落后。我不能忘记自己的使命,一定努力的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和中铁第十一工程局所有的同修们一起勇往直前,精进实修,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我希望能让更多的、有良知的一些世人平安度过乱世劫难。弟子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能忘记自己的一切是师父给予的,一定听师父的话,实修自己向内找,修去还存在的各种漏。争取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跪拜!遥寄感恩恭祝师父新年好!


中国人民银行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电力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大庆市电力系统一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长春市公用事业系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想念您!
辞旧迎新,一九九二年到二零二二年,师父传法已有三十年了,弟子跟随师父修炼也已有二十多年。在这些年里,弟子受大法的恩泽、滋润,受益良多。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唯有努力精进,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多救人,跟师父圆满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铁路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回首二十多年来,是师父的谆谆教导、师父的慈悲护佑,我们才能走过那血雨腥风的日子。也造就了我们坚强的意志,我们坚修大法的心是无可撼动的。我们锻炼的更加成熟。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在这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希望,做好大法弟子的事,做好救人的事,彻底修去人心,兑现自己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佳木斯铁路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大陆会计金融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给您拜年了!


胜利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