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河北石家庄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庄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得法后明白了生命的真实意义,走上了生命返本归真的坦途大道,沐浴在大法下的幸福快乐溢于言表。虽经恶党二十三年风雨摧折,在慈悲伟大的师尊的保护、加持下更加对大法、对师尊坚贞、坚韧、笃信!我们一定不负师尊的殷切期望,努力多学法、学好法,讲真相救众生,不辜负大法弟子这一神圣的称号!再次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乡村大法弟子敬祝!合十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在二十多年修炼中,每个人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保护。我们坚持着集体学法、讲真相,每月有三个学法小组的同修们集体炼一次五套功法后,交流一下修炼体会,交流讲真相的心得体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北京昌平马池口一农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祝师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学好法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盼望师父早日回来,弟子想念您!
北京昌平马池口一农民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1月26日


河北保定市唐县乡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走好走稳师父安排的最后的路,发挥更大的慈悲心救度众生。坚定正念信师信法,不受任何形式干扰,向内找做到事事为别人着想,整体提高,跟上师父正法进程,敬请师尊放心。
给师尊拜年 !师父辛苦了!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对家人的保护!
弟子一定跟随师父的正法进程走到最后,初心不改,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敬意,只有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一农村18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成安一农村18位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相互帮助,交流,互相促进,提醒,找差距,尽量不落下一个人。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请师父放心,我们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北部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修好自己,依法修心性,紧跟正法进程,同化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们给恩师拜年!跪拜恩师!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年又到了,弟子们给师父叩首拜年了!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多学法,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栖霞市东部乡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好!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非常感恩师父用巨大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学好法,提高心性,坚修大法到底。谢谢师父!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时光飞逝,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永远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努力实修,随师正法!
四川省阆中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瞬间又到大年了,在这一年里,师尊又为我们操碎了心。弟子知道师尊时刻都在身边,可我还是想念远隔重洋的师尊。在此,请师尊赐给弟子一只神笔吧!我想把师尊对弟子的保护写出一点点:我也想把我的心声说出一件件。师尊啊!我知道用多少的神笔,也写不尽师尊对弟子的保护、用多少墨水也写不完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啊!弟子每天都在用您那洪大的佛法归正自己,弟子听您的话,做到修炼如初。师尊啊:每当魔难来时我想到师尊、每当关过顺利时我感谢师尊、每当魔性抑制不住时向内找、我错了。我一生最大的幸运就是弟子有师尊,能修炼大法。
在此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一农村大法弟子学法小组的全体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修炼的最后时期,一定听师父的话,勇猛精进,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讲清真相多救人,助师正法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在这里弟子们感谢师尊一路保护,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双手合十 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弟子给师父拜年了!
师父慈悲度众生
四海云游天地行
播撒金种亿万万
光照寰宇照苍穹
弟子谨记师尊命
快讲真相救众生
惟愿众生快醒悟
大劫来时保性命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朱桥镇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盼望与师父早日团聚。不管正法时日长短,一定多学法,向内找,实修自己,弟子一定会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谢师恩!感恩师尊!合十
2022年1月25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决不消沉、不懈怠,努力修好自己,多发放真相,救度众生,兑现来世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农村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如迷失已久的孩子,找不到亲人,找不到真正的家园,特别是在中共暴政党文化的毒害下,更是雪上加霜,走向毁灭的深渊,在绝望中,是无限慈悲的师父,从深渊中把我们救起,以真、善、忍高德大法,洗净我们心灵的污垢,走向返本归真的真正家园。
弟子千言万语难报师恩于万一,弟子唯有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圆满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一神圣使命,才不负师恩。
辛集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本溪市农村周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是您用最大的慈悲把我们从地狱捞起,给了我们新的未来。弟子无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温馨,多一分安慰。
弟子叩拜恩师!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1月16日


中国大陆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万物更新之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
弟子努力修炼,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
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1月24日


山东省潍坊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努力做一个让师父放心的真修弟子。
山东省潍坊市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四日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给您拜年了!
在这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勇猛精进,认真学好法,实修好自己,多救度众生,惟愿师尊笑,圆满随师把家还。
河北邯郸曲周县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4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新年谢师恩!种地的农村妇女变成大法弟子。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以前的病都消失了,精神很好,这都是师父的慈悲苦度,使我成为好人,并接受我成为大法弟子,我一定要对得起这个称号。在磨难中,我感觉到师尊随时在身边看护我,基本上没吃什么苦。师父就是弟子最好的导师,当今世风日下,我觉的只有师父能够拯救人类;我一定要把学到的法理应用到日常生活当中,真正溶在真、善、忍中实修,正念正行,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
我是种地的农村妇女,有缘得法后,经过修炼,多种疑难症不治而愈,给家庭带来了许多欢乐、喜悦。都是师父的慈悲苦度、善解。我感觉只有师父才能拯救人类,在未来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要以苦为乐,时时处处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以法为师,精进实修真、善、忍,尽全力做好师尊所要的,多救人,兑现誓约。


河北省保定望都县贾村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和对弟子的百般保护。弟子一次一次的犯错,师尊一次一次的原谅,弟子学法不深,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弟子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辽宁省农村一学法小组敬贺师父新年快乐!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们走过了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整体配合好,多学法,学好法,努力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同时互相帮助,整体提高,共同精进,让师父少一份操劳。
旧宇解体新宇成
弟子助师世间行
历经魔难心无悔
不枉此生这一回
讲清真相救众生
众生得救心渐明
师恩浩荡万古颂
弟子跪拜谢师恩


河北保定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
我们是农村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听师父话,坚持集体学法。学法过程中,时刻的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和细致耐心归正弟子们的修炼道路,明确引领弟子们的前行方向。在修心去执过程中;在迷茫困苦过关中;倍感师父点悟和加持。每个弟子都有说不尽的感恩。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互相鼓励,信师信法,持之以恒,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多救人、快救人。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们合十跪拜恩师,恭祝师父过年好!盼师父早日回归故里,让这份祝愿带着弟子们无尽感恩之心飘洋过海,弟子们盼师归!
河北保定农村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农村一组老年大法弟子及六口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真正做到向内找,踏踏实实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把向内找做到一思一念。讲好真相,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兑现史前誓约。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
天寒地冻,万物凋零。
三件大事,永驻心中。
唯有精进,不负使命。
兑现誓约,感恩师尊。
回家
千万年的等待为的是得大法,
轮回转世却迷而不知哪是家,
师父耗尽所有一切救度众生,
弟子一定精进、再精进。
兑现誓约
师尊慈悲拯救大穹真相显,
下世前的誓言不可再逆转,
弟子唯有学法精进再精进,
方能返回天国真正家园。
真相
师父慈悲正大穹,
弟子善举救众生,
世人不知苦何在,
真相现露天地明。
梦境
梦里游仙境,
迷不住本性,
名利情缠绕,
处处是陷阱,
弟子救人急,
世人快快醒。
话有缘
千古江山万古云,
世间万物渐更新,
茫茫人海皆有缘,
救度世间有缘人。

世间泥团,
人遇危难,
真相救人,
珍惜机缘。


山东省临沂乡村大法弟子携女儿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是师父的无量慈悲与大法的洪恩浩荡将我从自私变成一个能为别人着想、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大法徒。弟子一定谨记师父的慈悲教诲,不忘使命,在法中修好自己多救人。
跪拜师父!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转眼间,新的一年又来到。在过去的一年里,感受颇多。有感动、有收获、有精进,有起伏。在我失落时,师父通过各种方式点化我,或通过同修的嘴帮助我。师父保护弟子,为弟子操尽了心。我一定走师父安排的路,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重庆江津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无比感恩师尊一路保护,使我在修炼路上走到今夭。用人类的语言无以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做好该做的,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保定涿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涿州一农村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师尊要弟子做的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多救人,完成好自己的史前大愿,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就此遥拜师尊,多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保定望都县贾村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和对弟子的百般保护。
感恩师父的不放弃,弟子学法不深,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弟子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