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百姓赵氏兄弟祝法轮功李大师过年好!法轮大法好!


 


河南许昌大法弟子和家属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
我们是大陆大法弟子家属,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会一如既往弘扬大法,支持家人修炼,保护大法弟子讲真相、多救人。法轮大法永存,历经磨难见天日,信师信法再精进。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的父亲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哈尔滨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向李老师拜年!
我们实践“真、善、忍”后所展现的精神面貌,给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得福报老翁给李大师叩首拜年!



我今年八十岁了,我是李大师把我从胃癌痛苦中救出来的人。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饭一上桌我先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
我现在红光满面,天天骑自行车下街买菜购物,无病一身轻。
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我们全家人给李大师磕头拜年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农村一明真相得福报的妇女携全家遥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是农村妇女,从姐姐学法轮功后的变化中,我相信法轮功是真正救人的很正的大法。我很爱看大法真相资料,经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我是骑三轮车赶集做小买卖的,也得到了李大师的慈悲保护,几次发生车祸都有惊无险,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好。只要碰到有人在众人面前说法轮功和大法师父的坏话,我都毫不客气的坚决制止,我会用现身说法来驳斥对方,制止他们给大法抹黑。我也教育孩子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听共产党的宣传、欺骗。我现在也每天晚上开始听大法师父的讲法了,我很幸运也能听到这么好的大法。我很感激慈悲的大法师父。
看到姐姐给师父拜年,我也求姐姐帮我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六口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我们是受益者,非常感恩大法师父,新年来临,我们问候师父过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明白真相的人
2022年1月

 


山东军区一明真相退休军官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真相村民谢师恩!



山东省诸城市明真相村民谢师恩!
我是诸城昌城人,2015年冬天,我骑电动三轮车冲到路边沟里去,醒来后已在诸城人民医院,头部撞伤有淤血,腿骨折不能动。一位老乡给我听师父讲法,不几天,头部淤血消失,只是腿还不能动,医生让我买一个辅助的治疗仪,要两万多元。我想在医院花这么多钱,还不知结果如何,还是回家好好信大法吧。我回家后的那段时间里,天天听讲法,过了年春天,我就好了,我70多岁的人了,身体恢复了健康,全家人都感恩师父。要过年了,我一如既往的感恩:谢谢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明真相的世人
2022年1月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商人给李大师拜年!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众生都知道。真邪门了,邪党就不让说,不让学,不让看大法资料,我真不理解。现在我看清了,它是怕好人多了,它政令会没有人听了,政权不稳了,怕垮台,捞不着油水了。我就不信它那个邪!我不听它那一套,我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我看法轮功必成!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农妇全家祝李大师过年好!



伟大的李大师:您好!我是一个农村妇女,我没有修炼法轮大法,有几个亲戚修炼。他们修炼后身体健康没有病,对人热忱善良,我村也有修炼的,她们家庭和睦,与人不争不斗,村里人也都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些好人。亲戚叫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相信照着做,身体健康无病,多年前,我得了一种无法医治,很遭罪的病,多方治疗也无法除根,经常犯病,我活得很痛苦,经过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后,好几年了,这个病再也没有犯过,彻底好了。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不一般,都相信法轮大法是好法正法,也都很尊敬大法师父。我们祝李大师过年好!谢谢李大师!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明真相世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问候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洪恩大德。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我女儿找工作、结婚、生孩子都很顺,头胎是女儿,二胎是儿子,全家乐。我儿子考学找工作结婚也很顺,如今小孙子已经快两岁了,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师父。
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明真相的一家人
2022年1月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百姓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百姓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给师父拜年,我们盼着您快回国,我们经常骂共产党,共产党太坏了。盼望李大师回国。大法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诸城明真相的世人
2022年1月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又到新年了,我们老百姓都在盼着师父快回国,中共快灭亡,我们盼着见到师父,法轮大法好!师父好,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明真相的世人
2022年1月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亲友共20人,支持法轮大法, 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诸城支持法轮大法的民众
2022年1月

 


湖南宁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辛丑年即将过去,壬寅年到了,弟子一家三口及近五十位明白真相的家族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和保护,洪恩浩荡!
新的一年弟子将从思想到言行踏踏实实修去自私和自我,一思一念同化大法,做一个纯净的法粒子,加大救众生的力度与效率,竭尽一个大法弟子的本分,紧跟师尊正法进程!
再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叩首!合十
湖南宁乡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所有家族亲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大陆一名高中生祝愿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是大陆一名高中生,虽然我还不是大法弟子,但我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伟大的大法师父。面对疫情我不害怕,因我心中怀有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此时我衷心祝愿法轮大法师父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浙江省丽水市明真相世人恭祝伟大慈悲的李大师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家属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