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山西、甘肃等地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安徽省铜陵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安徽亳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负师恩!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2022年1月30日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安徽安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学好法,修好自己,面向世间无量的众生去广传真相,证实大法,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弟子要尽最大的努力、最大成度的圆容好师尊所要的。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虔诚的向师父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无限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加持、保护和帮助!
无限感恩师尊为弟子的慈悲安排、启悟和慈悲做主!
谢谢师尊!谢谢师父!
太原大法弟子双手合十 跪拜敬上

 


山西省太原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山西省太原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安徽省铜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西太原西山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无限感恩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感恩师尊赐予弟子们修炼圆满和让更多众生得救的珍贵机缘。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洪恩!
弟子们今后一定要更加精进,多学法,学好法,更加做好师父教导的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一定认真静心学法,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承担起我们的历史责任。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史前大愿,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做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和浩荡佛恩,圆满随师还。

 


安徽省铜陵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无限崇敬和感恩!弟子们得到了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走在神圣的修炼道路上。师尊慈悲教导引领着我们不断前行,带着我们走过魔难,保护着弟子们走到了今天。我们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光明和希望。我们无限感谢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会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理智清醒的学好法,一思一念在法上修,慈悲救度世中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一切。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啊!是您赐予了苍穹众生能够进入崭新美好未来的宇宙大法。能成为您的弟子,能助师正法,是我们无上的幸福和荣耀,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弟子们一定倍加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更加努力、用心的做好三件事,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精进、再精进。紧跟正法进程,完成历史使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感恩师父为我们和众生所慈悲赐予的一切!

 


安徽省安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省忻州市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忻州市大法弟子敬贺合十
2022年1月31日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学好法,修去执著,提高心性,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助师正法,圆满随师回家!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都是七十岁以上的老年同修,但是做救人的事像个年轻人。我们常年在一起学法,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多救人,迎接师父回来的那一天。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阜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陇南徽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安徽肥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勇猛精进。
安徽肥东大法弟子即家人叩上
二零二二年元月三十日

 


甘肃天水羲皇故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辞去辛丑迎壬寅
大法弟子想师尊
感恩师尊传大法
法正乾坤天地正
感恩师尊慈悲护
同化法光真善忍
正念正行世间行
讲清真相救众生
甘肃天水羲皇故里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安徽省黄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放下人心执著,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一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师尊!给伟大的师尊拜年:祝愿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慈悲的救度。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安徽省合肥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安徽省淮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佳节快乐!
我是安徽淮南大法弟子,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在坎坷的风雨中,师父为我操尽了心,使我在摔摔打打中走到了今天,视师父拉着我、引领着我一次次的走向平安,走向光明。在师父的慈悲保护加持下,使我一次次去掉各种怕心,讲真相救人从未停止,我从心底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和救命之恩。师父,弟子非常想你!今后我要学好法,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跟师父一起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安徽省砀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保护和救命之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的佛恩浩荡!只有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砀山大法弟子们跪拜!

 


福建省两人学法小组携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福建省两人学法小组携家人献上开在我们学法点二十几朵中的一朵优昙婆罗花珍贵照片作为,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对弟子及家人们的慈悲保护,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弟子们唯有互相配合,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福建泉州市丰泽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没有语言可以表达弟子感恩之心,只有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放下自我,唯以此心来报答师父苦度。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甘肃省天水地区大法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甘肃天水市秦州区一名大法弟子携子叩拜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在师尊的新经文《醒醒》发表后,也曾惊醒过一阵,但总是找不回“修炼如初”。在安逸心的驱使下,不能抓紧师尊用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做好三件事,愧对师尊!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弟子一定努力修去安逸和自暴自弃,精进如初,实修,多救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做的不够好,愿在来年奋起直追,多救人,达到师父的要求。兑现自己的誓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安徽、山西、甘肃等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