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西葫芦面食谱

Randy Boyer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西葫芦面条是享用意面的好方法,它比普通面条更有营养。西葫芦也可以瞬间煮熟,所以这顿饭根本不需要花什么时间就能做好。加入黄油会让你拥有奶油般的质感和黄油的味道,而且不含转基因食品、反式脂肪,并从健康脂肪中获得营养。

原料

1汤匙草饲黄油
3个中等大小的西葫芦,用螺旋刀,蔬菜削皮机削成面条状,或切成丝
4瓣大蒜,剁碎
1汤匙柠檬汁
1/4杯新鲜磨碎的帕玛森奶酪(Parmesan cheese)
新鲜的薄荷
调味用的盐和胡椒

步骤

在一个大平底锅里用中火加热黄油,至融化。加入大蒜炒出香味(不到一分钟)。

加入西葫芦面,搅拌至表面均匀裹上黄油。翻炒2-3分钟至变软但仍爽脆。

上面撒上柠檬汁,帕玛森奶酪和新鲜薄荷,再次搅拌均匀。

享用!

Randy 是 NaturallySavvy.com 和 The Healthy Shopper 的联合创始人。她在自然健康行业工作了 20 多年。 她对健康生活充满热情,尽可能选择天然和有机产品,个人热爱烹饪和分享健康食谱,并且是一名健身爱好者。

原文:Creamy Zucchini Noodles Recipe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