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77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辽宁省大连市77岁法轮功学员刘仁平老太太,因信仰遭警察绑架并抄家。外界近期获悉,刘仁平已被非法判刑4年,勒索罚款3万元(人民币)。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6月,刘仁平老太太在大连市政法委策划的行动中被抄家,绑架,后被构陷到检察院。同年12月上旬,刘仁平被甘井子法院枉判4年并罚款3万元,老人认为自己无罪并上诉。

刘仁平于1945年12月15日出生,住大连市甘井子区阳光新城德艺园,退休前是工厂托儿所的保育员。

1998年,刘仁平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都消失了,精力充沛,遇见谁都是笑呵呵的。

2021年6月初,大连市公安局出动警察,对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实施绑架、抄家。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30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期间刘仁平也被绑架。

2021年6月3日,晚7点左右,大连湾派出所副所长张连柱带领五六个警察,将刘仁平绑架。

2021年7月,刘仁平遭构陷到检察院,并被非法批捕。大连甘井子法院非法对刘仁平视频开庭,家属不知详情。

2021年12月,甘井子法院一审枉判刘仁平老人4年,罚款3万元。

刘仁平认为修炼法轮功不犯法,于2021年12月16日向大连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刘仁平的丈夫在抄家中受到惊吓,失去刘仁平照顾,身体每况愈下,随后离开人世。

明慧网原文:大连77岁刘仁平被非法判刑四年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