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提法案 美企雇中共太子党列腐败行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为打击美国企业与中共政府之间的不当行为,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2月3日(周四)提出一个修订法案,其中扩大了腐败的定义,那些为中共的新疆种族灭绝政策辩护的企业,也被认定为腐败。

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周四提出的法案,旨在更新原有的《海外反腐败法》(FCPA),打击美国企业与中共当局之间的腐败行为

卢比奥表示,有些美国企业为了经济利益、雇用中共“太子党”,从中获取利益。而这只是冰山一角,一些美国最大、最富有的企业,都在为中共的目标服务,以使自己在中国的市场和利润最大化。

新法案将扩大对“腐败”的定义,为新疆种族灭绝提供借口,推动中共的宣传工作,投资中共的核心活动等行为,都将被纳入“腐败”范畴。从事这些行为的美国企业,必须证明其行为与基本业务有关,而非出于利益需要与中共达成的腐败交易。无法证明自身清白的企业,将面临3倍的处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