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佩里:中共是执政的犯罪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2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员佩里接受本台《国会山报导》(Capitol Report)节目采访,谈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说,中共当局是一个犯罪组织

美国会共和党籍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诸如强制绝育和强制器官摘取之类的事情,你能想像吗,不需要等待,人们知道这一点,在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无需排队等待。”

美国会共和党籍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表示,翻看中共历史,充斥着杀戮;而当下,中共迫害人权,也不仅仅是已被国际社会普遍界定的对维族人的种族灭绝,还有更邪恶的事情在发生着。

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它们从哪里得到器官?特别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实施了器官摘取。”

1月末,共和党籍众议员迈克·沃尔兹(Rep. Mike Waltz)在本台专访中,谈到国际奥委会不顾数百个反对北京举办冬奥会的诉求、坚持与中共沆瀣一气时,同样提到中共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美国会共和党籍众议员迈克·沃尔兹(Rep. Mike Waltz):“迫害法轮功,强制摘取器官,这毫无人性良知、令人唾弃。”

沃尔兹表示是国际奥委会的态度,让参赛运动员无视自己的道德价值观,最终导致中共有资本持续迫害人权。

迈克·沃尔兹(Rep. Mike Waltz):“请记住,北京(中共政权)2008年举办了奥运会,当时许多人权组织提出了抗议。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做出各种保证,但是我们只看到他们的行为越来越糟,暴行越来越甚。”

佩里议员直言,中共是一个掌握了政权的犯罪集团。

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我们在谈论共产党的暴徒特性,中共本质上是一个在中国执政的犯罪组织,鉴于这些暴行,中共不应该被允许举办奥运会以展示它们自己。”

佩里表示,中共治下的中国是一个真相被封闭的国家,外国人去中国看到的是中共让他们看的;外国媒体也只能获得当局提供的信息;再加上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群体的虚假宣传,让人们很难去了解真实状况。

新唐人记者李兰、Steve Lance纽约-华府联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