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海鲜炖菜食谱

Gabe Mirkin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不要担心精确的称量、烹饪的时间或是配料的准备。这个食谱为你提供了一般的指导。你可能想要做一些改变,用完手头上的配料;某一种配料你可能在商店里找不到;或是你更喜欢其它的配料或调味品。勇敢的尝试吧!

6人份
1个大洋葱,切碎
3棵芹菜,切碎
3个大蒜瓣,切碎
1/4杯橄榄油
2茶匙牛至(oregano)
少许辣椒调味
4杯煮熟的大麦、糙米或其它全谷物
一罐28盎司的意大利梅子番茄(Italian plum tomatoes),不去水,切碎
1个红甜椒,切成半寸大小的块
1磅芦笋,切成1-2寸长的段(保留尖部)
1罐6盎司洋蓟心(artichoke hearts),沥干
2-3磅洗净的混合海鲜(去皮虾、扇贝、龙虾尾、贻贝、蛤蜊、1英寸的鱼块,等等)

在一个大锅里加热橄榄油,把洋葱、芹菜和大蒜煮软,约5-10分钟。加入牛至、辣椒、熟谷物、番茄、红甜椒和芦笋(尖部除外)。煮沸,关小火,盖上盖子炖10分钟或至芦笋变软。加入芦笋尖、洋蓟心和海鲜,盖上盖子再煮5-10分钟,或煮到海鲜不透明,贝壳打开。

祝你健康饮食快乐!

运动医学博士、健身专家和长期的电台主持人加布·米尔金(Gabe Mirkin)医学博士为您带来关于健康生活方式的新闻和建议。作为一名有50多年行医经验的医生和25年电台谈话节目主持人,米尔金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和贝勒大学医学院。他是少数几个在运动医学、过敏和免疫学、儿科和儿科免疫学四个专业获得委员会认证的医生之一。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