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邢台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2021年,河北省邢台法轮功学员继续遭受当局打压和迫害,至少63人次遭骚扰、非法抄家,8人被非法判刑,13人被绑架。

海外明慧网列举了部分案例:

广宗县法轮功学员燕秀红,男,50岁。2021年9月7日,燕秀红遭非法判刑4年半。2020年10月29日,国保大队长警察张孟侃将燕秀红绑架、当场殴打。燕秀红的头被打破,腿被打的不能走路。随后,燕秀红被非法关押在广宗县看守所。2020年11月12日,燕秀红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2021年8月17日,邢台市法轮功学员胡辉被邢台市襄都区法院非法庭审、判刑2年,勒索罚金3千元。2020年8月28日胡辉到邢台市襄都区法轮功学员家里,一起阅读法轮功书籍《转法轮》,遭邢台市信都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一起遭绑架的还有另外4位法轮功学员。2020年9月3日,胡辉被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2021年8月20日,巨鹿县70岁法轮功学员吴省江被非法庭审、判刑3年。吴省江老太太,曾患心脏病、淋巴结核、乙肝肝腹水晚期,被医院断言只能活3个月,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起死回生。2020年6月3日,吴省江在堤村乡佛寨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堤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抄家,后关押到看守所。

2021年5月18日,威县法轮功学员康华芝被广宗县法院非法判刑10个月,勒索2千元。康华芝在街上讲真相救人,于2020年10月31日遭威县洺州镇派出所十几个警察绑架,后关押到看守所。

2021年9月16日,邢台市法轮功学员杨艳秋在邢台市襄都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判刑1年、缓刑1年,勒索2千元。杨艳秋是于2020年2月4日在街上张贴“诚念法轮大法好,瘟疫消”的不干胶时遭警察绑架。警察第二天非法搜查了杨艳秋的家,抢走了她的电脑、打印机及私人物品。

邢台市法轮功学员陈星伯,曾任广播电台主任编辑,现年69岁,因修炼法轮功,2019年11月遭绑架,2020年9月遭非法判刑3年。2021年1月,陈星伯被监禁到河北省冀东分局第四监狱(河北唐山监狱)。目前仍在监狱遭受迫害。陈星伯还被开除公职,被停发养老金及一切待遇。

陈星伯单位领导还带人找他的妻子孙兰平,要求把陈星伯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的15个月的8万多元养老金全部退还,遭到孙兰平拒绝,他们便威胁她说若不退还,就要拍卖她家的房子,甚至要冻结她的养老金。

明慧网原文: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2021年遭迫害情况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