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京冬奥“泡泡” 单日45例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今日点击】(4309-2)

提要
北京冬奥“泡泡” 单日45例确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奥运会开幕了,结果却出现了相应的令人非常感叹的场面。如果你对比2008年当时的北京奥运会,这个圈画圆了。当时的北京奥运会的话,它将预示在今天的中国,乃至于整个人类环境,大家将遭遇巨大的天灾或者人祸,你可以把它称为天灾,你可以把它称为人祸。原因,14年前的奥运会,结束之后的第多少天,真搞不好第七天,第七天跟第十四天,这可以查到,三鹿奶粉出事了。中国第一品牌再也不能出现了,中国制造当时的巨大的辉煌的推广的项目夭折了。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北京冬奥“泡泡” 单日45例确诊

北京冬奥会的泡泡里头,单日确诊45例,中国说疫情在控制中。它里头有确诊了,45个。他们弄在一个大泡,就像我们知道冬天那个,有时候有的打高尔夫球的,打网球的,在那个冬天训练那个中心里头,那是这里头出泡泡。那中共国说疫情在掌控中,那可不吗,你们比赛呗,你们全确诊了,全让你们烂在里头不就完了,当然在控制,当然在控制了。你关在泡泡里头,泡泡里头确诊45个,你们全死了也无所谓,不开玩笑。因为当然是在控制之中了,你在泡泡里头可不就控制之中了。但是从大的范围,在周围的一切在围剿。香港创两年来单日新高,350例,昨天开幕之后再创新高。日本首度破10万,创单日新高,南韩首次破3万,创单日新高。南韩、日本、香港,台湾不算,台湾的概念跟他们都不太一样,不太一样,所以台湾有着天意的概念。

天意的概念,我说的意思就是,有着神出手在护着台湾。你看看台湾再怎么折腾啊,人上怎么折腾怎么,像那个酸秀才跟那个左派的概念类似,但台湾不会闹得太怎么样。天意的一切胜过,天地人的话,那天意存在的话,它胜过地胜过人。就是人再不好,那麻烦也不一定落在他脑袋上。但是香港,香港不是,香港老百姓OK,但是香港代表跟中国政府中共当局是一样的。所以我昨天节目中说了,说林郑月娥说拒绝去北京,没有去北京。傻瓜,她已经成了地方官员了,她已经成了地方官员了,是因为她没资格到北京。她不能再像以前似的,跟这个外国来宾坐在一起,她不是外国来宾,因为她已经完全被收回来了,在法律的框架下。

大家那还讨论呢,说林郑月娥为什么不去,这里到底有什么猫腻。没什么猫腻,这是个礼仪,习近平不允许她跟自己并肩而立,在他的道义上,在他的国与国之间的礼仪上,这不就很简单的道理吗,你这么理解就简单啰。那她为什么要去啊,北京市长都没资格去,不用说她了。所以我个人愿意把它看作这是一种围剿的概念,如果你把整个东部区域划在一起的话。在西方社会走到顶点逐渐衰败的时候,你看到是一个烘托的气氛,是烘托的场面,烘托的气氛。法国海域突然出现10多万条死鱼,它搞不清楚怎么回事。在新竹,在台湾啦,突然出现就是连续地震,那最高的震级呢达4点多,所以气象局说非常罕见。那边死鱼跟它这儿表面看起来没什么关系,你让我说呢,它对应着这样的地区的变动,和这样的生灵的遭到了伤害。那个死鱼是因为一定有什么大的背景,它肯定不是喝水喝死的对不对,不是中毒了,不是的,它一定有着什么更大的环境改变。那这种环境改变,你比如说,我们就举例子了,它下边有火山,如果相应的硫磺出来了,那个东西足以大规模的损害很多。

就是这样的大规模的天气的变化,环境的改变,那它呈现出来呢是人生于寅,禽生于寅,兽生于寅。所以大家会看到,如果人有大灾的时候,禽兽先表现出遭到类似淘汰似的场面,在我眼睛里是这样。所以它预示着会有故事,这个故事呢就对等着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08年的奥运会先是地震,叫天灾,然后就是人祸,三鹿奶粉。那今天的大疫情,你说是天灾、瘟疫还是人祸?其实你会发觉他根本分不清楚,能够分得清的就是人完蛋了,人坏了,连人都不是了,那就出事了。

这是美国的CNBC的网站,美国商业电视台,那在我拍节目的时候我比较吃惊,就是它把这篇文章又给拿出来了。它的核心,为什么在今天大疫情的背景之下,
有些人根本不会染病毒的,为什么有些人根本不会染病毒的。你看不到任何统计的说法,你看不到任何环境的说法。它采访都是专家,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的生物系的教授和哈佛的教授,他们都在科学上去找答案。那个文章我们介绍过,读完之后啥都不是,啥都不是。但是那啥都不是什么意思?确实有一波人根本没有疫情,但他解释不了。CNBC作为一个专门的商业电视台,相对来讲它只想找到答案,就是它的左派思维没有那么强悍。

那在周末就是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叫GoFundMe,就是向我捐款。这是一个网站,这个网站呢,它收取一些服务费,但是它是一个合法的。你家里谁谁有事,你就在那儿开个账号,说我出的事情,他们出的事情,是一个公共事件,是一个非常不公平的,那怎么办?我希望朋友们能帮我,我又没钱。你要觉得我这件事情对的,你帮帮我,你捐我10块20块无所谓,所以它的宗旨就是帮助人们,我们相互帮助。这是一个平台,本来没有任何麻烦的,结果大家知道truck司机,加拿大的truck司机抗议,这是前后10天了。结果它大概用了不到3天到4天的时间,在这个GoFundMe里头,人们捐了1千万美元,世界各地1千万美元。结果你猜它怎么着,它把人的账号给封了,把1千万给扣了,有人说是9百万,然后把整个捐款的网页全都给删了,说他们涉嫌恐怖。

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现在加拿大的那些媒体本身才叫做涉嫌恐怖,那真的是完全是仇恨宣传,把所有抗议的人,都事先定位为你就是犯罪者。出国20多年了没见过,从来没见过。那这就变成了本末倒置啰。那它为什么这么干?渥太华的警察给他写信,要求他把这个账号冻结了。渥太华的警察局长要求联邦政府出动军队,到渥太华到加拿大首都,镇压抗议者。89六四,这是今天的加拿大。那加拿大的总理没敢派军队,他说这个事不敢派,他不敢派,但是这个事就越滚越大。因为现在是冬天嘛,所以很多农民全都加入进去了。所以今天在加拿大各地抗议的人,都是最纯朴的人。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