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论坛】台海波诡云谲 两岸专家纵论和战大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进入2022年之后,台海局势更加紧张,中共不断加强对台湾的武力威胁,增加了军机绕台的规模。1月23号这一天,中共又派出39架军机飞入台湾的西南防空识别区,而且其中34架是战斗机。与此同时,美国、日本在菲律宾海进行了5艘航母编队的联合军演。一时间台海波谲云诡,战云密布。

2022年对中共来讲也是命运攸关的一年,下半年中共20大即将召开,习近平将谋求他的第三个任期,据传习近平谋求连任的一个承诺就是,在他的任期内,将会解决台湾问题。中共的智库最近也放风说,中共在20大可能会构建单方面解决台湾问题的新机制。这种新口风也引发了海内外的关注。这个新机制会是什么呢?将会对台湾构成什么样的威胁?台湾又将如何应该中共的这些威胁呢?

精英论坛》节目组邀请到台湾军界及政界的两位重量级嘉宾,与大纪元和新唐人的资深编辑、主笔、中国问题专家石山先生,一起纵论台海风云,探讨台湾的和战与攻守大势。两位台湾嘉宾分别是前空军副司令张延廷将军,前国防部副部长陈必照的机要秘书、台湾智库咨询委员会的国际关系专家张国城教授。

敬请锁定新唐人《精英论坛》,收看本期节目。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