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性奴案新线索:传人贩子近亲在公安 还有大后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中国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八孩母”遭虐待事件继续发酵,越来越多的内幕消息在网络上流传。最新爆出的线索指“八孩母”年少时,是通过人贩子头目姚氏兄弟被转手到了董家,而姚氏兄弟的近亲属是徐州公安局某派出所的官员,他们背后还有厅级的高官做靠山。

近日,围绕徐州丰县那位脖颈上被铁链子锁住的妇女,不断有新的内幕消息传出,越来越多的线索指向这位妇女年少时系被人贩子拐卖到徐州。

一位网名为“骄傲女孩”的网友,日前在海外网络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当初是董家的二儿子通过人贩子头目姚战峰、姚战杰兄弟转手,把疑似四川少女李莹的那个女孩买回了董家。

这位网友以《江苏性奴案》为题发帖称,据她掌握的信息,姚战峰兄弟是有后台的人贩子头目,他们安排了近亲属进入徐州公安局某派出所,现在已经是派出所的副所长。此外,姚家兄弟背后还另有“大树”,有的现已经是厅级官员。

帖文表示,从已挖出来的信息显示:在1985年至2000年期间,徐州有超过400名公职人员参与贩卖人口,而这些人当中,有的已去世,有的已高升,有的已退休,有的还在徐州任职。

帖文更表示,据老人回忆,仅仅是董集这一个村,就有30多个妇女因为不堪忍受性奴的生活而死掉,有的是被打死,有的是喝农药自杀。

另外也有微博网友“@才不…”近日爆料人贩子团伙头目姚氏兄弟后台强硬:“曝光一下,人贩子团伙头目,姚战峰姚战杰兄弟。徐州沛县人,仗着省交界处地理位置便利和过硬的后台,在苏北一片很有名。最近传的丰县、沛县的事,很多村镇都和他们的人有买卖联系。专门从云贵川拐卖到江苏、山东、河南等地,至今不知在何方。”

由于徐州丰县官方和警方已经开始采取行动封杀与此案相关的讯息,上述网友的爆料亦也无从查证。但作为与此案有关的线索,还是引起不少网友关注。

丰县八孩母的悲惨遭遇,触动了千千万万普通民众的良知与恻隐之心。同时,地方政府及警方长期的失职与不作为,甚至可能涉嫌蓄意包庇贩卖人口的罪恶,也激起公众的义愤。

在海外网络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华人网友对此事件舆论纷纷:

(网页截图)

有网友在相关消息下留言评论说,这事儿能搞成扶贫就显得很离谱,背后不可能没有“保护伞”;有网友发帖质疑,“ 为什么要禁评,肯定是怕查下去。”还有网友分析指出,本来地方上就有大量的“地头蛇”,就算上级空降外地人过来当官,外来官员也不敢和“地头蛇”起冲突,多半“混个政绩拍拍屁股高升去了”,真要拔掉这帮地头蛇只有下狠手······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