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中国队首战失利 中共办冬奥后悔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今天焦点:人渣“八孩爸”代言婚庆!中共严防进村调查;澳媒“卧槽”评冬奥菜单;北京公安拉走荷兰直播记者;普京看开幕一脸无聊;黄郁婷穿中国队服引争论;《南华早报》给习近平下绊;方斌有新下落。

冬奥开幕 普京形单影只 台湾选手穿中方队服引争论】

北京冬奥在现场“多达”二十多位外国领导人的注视下,于北京时间2月4日晚,正式粉墨登场。唯一的大国领导人来宾普京,不知何时被摄影机捕捉到了他形单影只的坐在看台上,宛如被隔离。眼神中,充满了无聊,可能心想着,跟中共的协议差不多都签完了,该要来的钱,也都要来了。什么时候放他回克里姆林宫跟爱犬团聚呢。这个视角看得其实不完美。

从普京的视角,我们能看到这次参赛的,来自90个国家的大约3000名选手,他们会在北京市内场馆和市郊“延庆”、还有张家口这三个赛区,进行角逐,项目包括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花式滑冰、自由式滑雪、冰球、短道速滑等等。整个冬奥会将在2月20日结束。

台湾中华民国前去参赛的选手只有4人,他们是黄郁婷、林欣蓉、李玟仪和何秉睿。前几天,台湾的竞速滑雪女将“黄郁婷”,还因为在脸书上发表穿着中共国队服的照片而引起争议。

2月2日,她在脸书上发声明说,那件中国队服,是曾经一起在德国训练的中国队好友赠送的,她认为这没有“政治含义”,还说了“运动归运动、在运动界里,没有国籍之分”这类语言。对黄郁婷本人的行为我不想做评价,大家都有论断了,但是对于这句话,我个人是不太认同的。

如果运动归运动,为什么台湾代表队出场不能叫中华民国,而是中华台北呢,如果卫生归卫生,人命归人命,为什么世界卫生组织大会,近年来一直没有台湾的一席之地呢。

大家知道,中共是最会在宣传中抹泥的,对一般民众有时都有影响。中共的“抹泥”,或者叫“搅浑水”、“模糊是非”的这些宣传口号,它玩得很娴熟。

上次北京夏季奥运会,就喊出什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可是谁跟它是同一个梦想呢?谁跟它是在同一个世界呢?到现在也没有,中共国充满摄像头和强制隔离的世界,一直都好像发生在这个世界的平行空间,始终没有交点,这也就是为什么世界各国近年来越发频繁地针对中共。

而中共利用这一点,反过来以“受害者”的心理抱怨,说外国搞什么“反华小圈子”啦,它不说反共,它说反华,或者像它灌输给小粉红的那套逻辑一样,什么“哪个国家没有黑暗面”哪,“哪个国家没有腐败啊”等等。

这全都是TM的利用它的邪恶辩证法来混淆是非,它的黑暗跟别的国家能一样吗?是一个等级吗?那腐败,能是一个程度的吗?当它拿着枪耍流氓的时候,它比谁都蛮横,当别人拿着枪指着它的时候,中共就跪在那里求饶,或者坐在地上耍无赖,嘴里嘟囔着:大家都是兄弟,有话好说。

这个例子很简单,但这就是中共辩证法的本质。我说这些不是针对个人,是借着刚才台湾运动员的事例啊,说一下中共这种混淆是非的手段,咱们普通人可千万别受影响。就像那位台湾运动员说的,“运动归运动、在运动界里,没有国籍之分”,这种话,是不妥的。

任何事,就算你出家当和尚了,彻底跟红尘决裂了,那你亲眼看到了杀人放火,那都得管,救人命,我就是这样认为的,更何况你在俗世中,难道运动界、娱乐界、经济界,跟良心是分开的吗,良心也可以专门成为“良心界”吗?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正义良知和对不义之事、之人的抵制,是没有边界的,我们回避不了。如果知道中共干的那些事,它的治下一直发生着的人道惨剧,它做的那身队服,我想就穿不到身上了。

但我也总不想针对个人怎么样,也完全没必要,也许黄郁婷缺乏这方面了解,那今后就了解了解,就这么简单。咱们就是缘事而发的探讨,揭揭中共的宣传伎俩。

那么,我们也确实看到了北京冬奥,在开幕的同时,继续因为中共糟糕的人权记录,经受着来自各国的抵制。

【日本人喊“打倒中国共产党” 英澳美加印齐声应和】

1月31日,日本东京的标志性建筑“东京塔”下,一些日本爱国团体,日本人哦,举起了写着“打倒中国共产党”的白色布幡,举行集会,还用扩音喇叭播放“打倒中国共产党”、“打倒共产主义”等中文口号,也引起了不少普通日本市民的共鸣。

现在好多日本人每天都看中国新闻,在留言区写下的留言,跟咱们大伙的留言,都差不多,都在骂共产党。这次日本东京塔下的一幕,直接原因就是日本东京塔搞的这第四届“点亮中国红”的活动,引起很多人反感。

这个活动主办方是一个叫“东京塔中国红执行委员会”,中共驻日本大使馆协助举办。但今年遇到了这样激烈的抵制,已经到了“老鼠过街”的程度。日本当地一个电视节目就评价主办活动的人说:你没有羞耻心吗?东京塔红灯亮起,中共仍在进行种族灭绝!其实,这个理由,与人们抵制中共办冬奥的理由是一样的。

在英国伦敦,2月3日下午,多个受中共迫害的族群举行跨族群集会,包括西藏人、新疆人、香港人等等,共同揭露中共暴行,表达了对中共寡廉鲜耻举办奥运的抵制。

而在世界另一端,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各界民众在2月4日,冬奥开幕当天,举行了一场“抵制北京2022”为主题的汽车游行。游行主办方喊话说:中共没资格举办奥运。

也是在这一天,中共驻加拿大渥太华的大使馆前,一个名为“支持中共政府受害者联盟”的组织,也举行了一场“种族灭绝运动会”的开幕式,以此讽刺中共的道貌岸然。此外,在美国的华盛顿DC、旧金山、洛杉矶等多个地方,也有不同形式的抗议活动。

咱们大家,我看不少人在网上还在传播揭露中共的信息,特别是冬奥开幕这个期间,好像更活跃了。它的这个冬奥,这个砸了大钱办的运动会开场秀,以及整个这场赛事,就是在这种全球氛围下,灰溜溜地举行了。

其实啊,中共现在低调点,躲在中南海厕所里面壁,可能它还不会这么难受,只要它非得在世界上搞出什么动静,无论是运动会还是针对某些问题的战狼式喊话,都会立即成为全球各界吐槽它的机会,中共表演得越起劲,外界吐槽也就越起劲,它的老底就会被揭得更狠。

纵观古今中外,还没看到有哪个所谓政权,混到了这步田地。

喔,我好像还忘说一件事。它现在树敌太多,稍微一不注意,就会踩到雷。比如中共本次冬奥火炬的传递者中,有一个是2020年中印边境冲突中,一个受伤的共军团长,叫“祁发宝”。这事被印度发现后,2月3日还被印度媒体乃至于外交部奚落了一番,印度强调,连印度驻北京的大使,都不会去北京冬奥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中共冬奥首战失利 进球的还是中国籍洋人 外媒记者吐槽冬奥菜单】

这中共的冬奥包装秀,还没开始,其实从以上这些层面来说,就已经是失败的了。而中共在赛场上也是,首场比赛就失利了。是女子冰球赛,1:3败给了捷克,给中国队打入唯一进球队,还是一位来自外国的金头发的girl,叫“米勒”。现在中共找了不少这样的外国面孔的运动员,加入中国籍后,就变成中国队员,给自己撑门面。

同时,人在冬奥场馆的外国记者,估计接下去,他们也少不了对冬奥见闻的“辣评”,现在已经有人在这么做了。

《纽约时报》驻台北的记者Amy Qin,也去北京做报导,她发现在冬奥记者招待中心的餐馆里,菜价贵得惊人。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的记者Bill Birtle也转发了Amy Qin的推文,并且说,一罐青岛啤酒卖到人民币78块,一瓶屈臣氏气泡水,就是苏打水啦,卖58块钱。

这跟李克强最近去西部考察的时候,当地参与接待秀的“群演”脱口而出的一个馒头“5块钱”,是一样的“天价”。估计媒体中心要是买馒头的话,一个可能要20块,标签上也得附上几个字:纯手工制作。就是没洗手。

特别有意思的是,记者Bill Birtle在说这事的时候,最后以一个极具社会主义时代特色的词汇结尾,“卧槽”。这个词如果你不知道,可以去请教中国的某位羽毛球选手,她在去年东京奥运会上,把这两个词,在全世界叫响。

但也有记者,没能享用到大餐,先享受到了“铁拳”,2月4日在北京街头做直播的一名荷兰记者,在与主播连线的时候,刚在镜头前站好准备说话,就忽然被一只伸出来的、戴着红袖标的胳膊给搂走了,嘴里说:咱们啊,往前走,哥们。

然后记者被生生拽走,主播间里的主持人一脸愕然。荷兰记者到中国得学几句中文吧,这时候派上用场了,这位荷兰记者,在最后情急之下对这名北京便衣男子,立即荷兰语转中文,脱口而出地问道:干嘛来啊。估计这一幕,会在荷兰广传,让北京冬奥继续在欧洲“发扬光大”。

【两大“人渣”与冬奥同步 “八孩爸”续当网红 村子被封锁】

与北京冬奥的闹剧同步的,是巴赫即将会见举报张高丽的“彭帅”的新闻,还有就是这段时间江苏徐州丰县“八孩妈妈”遭囚禁虐待26年的事,两个都是涉及人渣的新闻。这事已经得到了国际媒体报导,美国《华尔街日报》,澳洲的ABC等等,甚至其它语种的一些媒体,都有报导。在中文圈,更是传遍了。

但果不出所料,这事目前是被中共当局压了下来,不去解决问题,而是去解决关注者,我看有朋友说,他用中国的软体或平台,这件事的消息已经发不出去了,成了敏感信息。推特网友“高伐林”发出一段友人在丰县拍摄的最新短片,他配文字说,丰县已经被当局围得如铁桶一般,根本进不去,还差点出不来。

而那个禽兽不如的所谓八个孩子的“爸爸”,董志民,还继续当着它的网红,甚至还承接婚庆广告,生意兴隆。这简直让人大倒胃口。黑白颠倒、人鬼不分,这就是末世,在中共邪党的治下,这种现象最为严重。

它根本就无“法治”可言,一切都是以党的“目的”为根本。而且中共在长年执政中,养成了一种维稳习惯,就是轻易不让步,认为向人民的诉求让步,可能会导致人民更进一步的诉求,以至于导致垮台,所以它不让步、不认错。

像徐州八孩这事,在党的眼里看,牺牲了一个女人,但却解决了人口生育问题,这个事在民间普遍存在,对共产党来说是好事,不应该管,共产党它一定是这么想的,所以你想让党来主持公道,就好像让一只狐狸看守鸡窝,一样的荒谬。

【武汉市民政局继续拒绝公布死亡人数 方斌有新下落】

还有一个最新的例子,就是武汉市民政局继续拒绝公布当地近两年的“人口变动”统计,对于此前疫情最严重的2020年初那段时间,当地的火化遗体数目,武汉市民政局的人直接说“不便公开”。正常的人类政府你都是必须公开这些数字的,让人们缅怀逝者,知道灾难的可怕,同时预防下一场灾难的发生。

但是共产党想的是,真实数字公布了,巨大的数字可能会引起人们对执政当局的不满,所以不公布。而这种事在中共国也是司空见惯,当官的说怎么样就怎么样了,小老百姓敢抗议,马上就是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

而在2020年初的武汉,喊出“暴政必亡”的武汉市民方斌,目前有网友透露说,找到了相关线索,说方斌被关押在武汉江岸区看守所。并且公布了相应的电话,是027-82316869。其中,“027”是区号。

就在这一连串事件发生的同时,北京那里想努力给世界呈现的是奥林匹克运动的“盛况”。但是,我想,这样一对比,大家也就更加明白,为什么抵制北京冬奥的呼声那么高,因为这届冬奥,越来越像是漂浮在血泊上的孤岛,得到的不是祝福,而是诅咒。
《南华早报》给习近平“下绊” 台海战争是中共最后一战吗?

有意思的是,俄罗斯的普京参加冬奥,党媒普遍是借机给冬奥造势,因为好不容易有唯一一个大国领导人出席嘛。但是,有江派背景的《南华早报》却在2月4日刊发腔调不一致的文章,主要是引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Ned Price的话警告说,俄罗斯跟中共进行经济合作,不会抵销因潜在的入侵乌克兰行为,而造成的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制裁,因为美国有各种监测手段,看是否存在违规,同时,提醒普京说,不能跟西方国家做交易,也会大大降低创新和生产能力,而俄罗斯去依赖中共改善经济,也将会是俄国经济的灾难。

而那个中共御用学者金灿荣,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在冬奥这个敏感时间,近日还提武统台湾,说2027年是攻台时间点,而且一周就能结束战斗。

旅澳法学家袁红冰接受了海外大纪元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他对此事的看法。对于金灿荣“一周拿下台湾”的说法,袁红冰嗤之以鼻,说中国南北两大叼盘,北是金灿荣,南为胡锡进,还有军中口炮王叫王洪光,都嚷嚷过这些梦话,那个王洪光说三天占领台湾,而中共八九六四清场,用了几十万军队,花了二十多天才稳定住北京的局势,而台湾可以在短时间内动员300万人参军,就算共军登岛之后,都是困难重重,是不可能短时间内拿下的。而且美日英澳等国家也可能发起联合阻击。

而且在他看来,打台海战争是习近平共产主义极权全球扩张的关键一步,也许是不可避免的,中共现在社会经济和政治出现全面危机,也是想通过台海战争找“出路”,不过袁红冰认为的战争时间更早,是2024年前后,也就是台湾和美国大选年的前后。

不过,他同时强调,中共一旦打台湾,便可能成为它自己,这个共产极权跟全人类的最后一战,因为一旦开战,中共内部的各种矛盾也会大爆发,成为葬送它自身的关键一战。

好,今天我们的节目就先到这里。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观众讨论群是t.me/xwpajq_us,节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还有我的会员网站,网址是dayuus.com。也欢迎您订阅本频道,并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那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新闻拍案惊奇

优乐客会员新年优惠方案:

2022年费通票大优惠,每个月只要不到$2 美金
https://www.youlucky.biz/post/2022-youhui
(优惠只到2月22日喔!马上行动)

《新闻拍案惊奇》制作组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