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虎年 新西兰法轮功陶波湖游行民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大年初五,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新西兰北岛著名的观光胜地陶波湖,举行欢庆中国新年游行集会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位于北岛中部的陶波湖,是新西兰最大的淡水湖,也是著名观光景点,汇集来自全纽各地的游客。在车水马龙的陶波市中心,警方为法轮功队伍引领开道,两旁车辆与行人纷纷伫足拍照。

民众Hayley Meredith:“这队伍好美,充满喜庆与欢乐,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不是吗? 还有人与人的联系(记者:你知道现在正值中国新年吗?)我知道呀,知道呀,新年快乐。(对孩子说)你看舞龙,这是中国新年的一大象征,真美。”

民众Ebony Jury:“这太棒了,我们就看着队伍一路往这里过来,我儿子跑来跟我说,妈妈他们好特别,他从来没有看过像这样游行演奏的乐团。”

天国乐团与舞龙队点燃中国新年的喜庆气氛,集会上的功法演示与学员们的心得分享,让更多新西兰的有缘人认识并认同法轮大法。

民众Hayley Meredith:“我之前就听过法轮功,法轮大法是吗?我几年前便听过法轮功。”

民众Ella Barclay:“我喜欢,这真的很有意思。人们需要聚焦在仁慈、人性,还有对他人的尊重,这是现今社会上很缺乏的,我们很需要。”

民众Garth Pointon:“我喜欢他们的信念,他们行动的根源-真善忍,世界上应该要有更多这样的人。所以我觉得很好,非常好。 ”

新唐人记者卢天常、张明筑新西兰陶波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