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艾尔帕索爆满 总裁:引领世界回归谐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2月5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艾尔帕索的广场剧院的首场演出大爆满。公司总裁罗斯玛丽・卡斯蒂洛和女儿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博大精深,充满内涵与能量,能引领世界回归谐和融洽的生活。

健康美容咨询公司老板Michelle Salinas:“精美绝伦,简直无以言表。我为神韵演员感到骄傲,他们愿意传承文化,了解文化遗产,并分享给世界。 神韵演员技艺高超,他们卓越非凡,非常精准。 演出完美无瑕,完美无瑕,我非常非常高兴可以看到神韵,很高兴神韵韵来到艾尔帕索。”

健康美容咨询公司老板Michelle Salinas赞叹神韵充满强大能量,令她深深为之感动。(新唐人)

卫生服务公司总裁Rosemary Castillo:“这真是令人震撼,能了解到一些中国历史, 同时看到这些年轻人,他们是如此训练有素,在技艺,队形和舞蹈方面,还有华丽的服饰令我叹为观止,叹为观止。”

卫生服务公司总裁Rosemary Castillo表示神韵蕴含着深刻内涵,可以带领世界回归谐和融洽的生活。(新唐人)

卫生服务公司总裁罗斯玛丽・卡斯蒂洛表示神韵蕴含着深刻内涵,可以带领世界回归谐和融洽的生活。

卫生服务公司总裁Rosemary Castillo:“神韵演出蕴含一些信息。中华文化在创始之初是如此不同,在万物谐和中看到宗教信仰的教导,与大自然的融合,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与真实的。之后发生了败坏,人们被灌输了谎言,失去了自由,无法真正传承一个美好的文化。现在,人们被剥夺了这个文化。我很高兴复兴中华传统的基础已经形成了,神韵的目标、使命是复兴传统,并展现给全世界,如果人们有信仰,如果年轻一代可以拥抱传统,并将其带回给全世界,人们就可能再度找回谐和的生活。”

卫生服务公司总裁Rosemary Castillo:“我觉得这些神韵演员非常训练有素,而且对复兴传统非常投入,我认为他们可以教导世界如何去做。”

健康美容咨询公司老板米歇尔・萨利纳斯赞叹神韵充满强大能量,令她深深为之感动。

健康美容咨询公司老板Michelle Salinas:“绝对是, 绝对是,从开始到结束都充满能量。”

健康美容咨询公司老板 Michelle Salinas:“能量来自他们的灵魂,他们的光彩,他们的存在,他们的信息,他们的传统,他们的文化,他们展现的一切扑面而来,如果坐在观众席,并保持开放的心态,这种能量更强大。”

健康美容咨询公司老板Michelle Salinas:“非常令人感动,很感动,那些绚丽的色彩和充满热情的表演。”

健康美容咨询公司老板Michelle Salinas:“当我听到那些故事,当我听到前世,以及对自然之美的热爱,仅仅是故事本身,我能够感到共鸣,我能够感到共鸣,我非常认可,这就是我为之感动的原因。我非常愿意接受神韵试图传递给我的一切,我很愿意去吸收并体会。”

母女俩感恩神韵带来视听与文化飨宴,真诚希望大家都来体验神韵之美。

健康美容咨询公司老板Michelle Salinas:“我很感恩我可以坐在这里观看神韵,我们想看神韵好多年了,现在我们终于看到了。”

健康美容咨询公司老板Michelle Salinas:“感谢神韵,谢谢,谢谢,谢谢你们来到艾尔帕索为我们演出,并与我们分享你们的光彩,能量,和我们分享你们的灵魂。我相信轮回转世,真的相信。我们虽然不相识,但是我感到我认识每一位神韵演员。我全程陶醉其中。谢谢神韵,美妙非凡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马海德州艾尔帕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