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布隆伯格的农场遭闯入 女佣被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近日,科罗拉多州一名男子被指控闯入纽约前市长、彭博社的创始人迈克·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的农场,并绑架了一名女佣,目前该男子已被逮捕。

根据提交给美国怀俄明州地区法院的刑事指控,48岁的比彻(Joseph Beecher)上周三驾卡车冲进韦斯特兰兹(Westlands Ranch)农场的大门,绑架了一名女佣,并强迫她驾驶卡车载他离开。

该农场位于科罗拉多州里奥布兰科县,为彭博社所有。

警方赶到该农场,发现女子艾丁格(Amanda Edinger)失踪。法庭文件显示,通过查看视频监控,警方看到她和嫌疑人坐在车上。

科罗拉多州调查局(CBI)在宣誓书中说,后来在怀俄明州夏延市(Cheyenne)的一家汽车旅馆发现了比彻和艾丁格。特警队拘留了比彻。里奥布兰科县警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在汽车旅馆的房间里发现了多支枪支。

艾丁格告诉调查人员,比彻全副武装,威胁说要“打烂她的脸”,并指名道姓地向她询问布隆伯格的女儿们,要求告知她们在哪里。

在得知布隆伯格的女儿们不在庄园内后,比彻命令艾丁格驾驶她的卡车,载着他离开。因担心生命安全,艾丁格按照比彻的要求做了。

比彻强迫艾丁格开车到达丹佛地区,期间他们在两个加油站和一个自动取款机处停留。根据法庭记录,最后他们去了怀俄明州的汽车旅馆,比彻让艾丁格在那里租了一个房间。

逮捕令宣誓书中说,嫌疑人告诉艾丁格,他想“制造一起国际事件”。据警方称,事件发生时,布隆伯格一家并不在农场。

据里奥布兰科县警长办公室称,艾丁格和比彻并不认识,也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嫌疑人与布隆伯格家族也没有任何关系。

彭博社发言人Ty Trippe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感谢里奥布兰科县警长办公室、CBI、怀俄明州执法部门、联邦调查局和其他人在此案中的迅速和英勇行动,这确保了没有生命损失,受害者已被救出并安全返家。”

比彻在科罗拉多州面临多项指控,包括二级绑架、严重抢劫和重罪威胁。他还面临一项联邦绑架指控,因为他涉嫌带受害者跨越州界。

比彻现在被关押在怀俄明州的夏延市,不得被保释。周二将首次开庭,如果绑架罪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或最高25万美元的罚款。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