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冬奥会有一项“第一”北京不想宣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艾尔帕索爆满 总裁:引领世界回归谐和

【疫情更新02·07】巴新总理阳性仍出席冬奥/香港疫情恐“海啸式爆发”

放弃美籍代替中国参加冬奥 花滑选手朱易又摔倒
放弃美国国籍,替中国队出征冬奥的花样女子滑冰选手朱易(Beverly Zhu)在两天的女单自由滑比赛中都摔倒,导致中国队提前无缘奖牌。并引发中国社交媒体上的舆论风暴。

彭帅宣布退休 否认性侵指控
北京冬奥进行到第四天,备受关注的中国网球女星彭帅在法媒刊登的专访中,宣布退休的消息,并声称从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去年11月初,彭帅因在微博指控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强迫发生性关系,一度与外界失联。彭帅事件轰动国际舆论,并推动国际社会抵制北京冬奥的浪潮。

张艺谋以“燕山雪花大如席”作冬奥主题 被指大凶之兆
北京冬奥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称,演出创意来自李白的诗句“燕山雪花大如席”,而该句全诗描述战士战死沙场的悲愤凄凉。评论人士指,这是中共的凶兆。

白宫安全顾问:若俄入侵乌克兰 中共将付出代价
中俄发表联合声明后,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2月6日警告说,如果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中共支持俄罗斯的入侵行动,那么也将付出代价。

中国多省暴雪 浙皖800多辆车被困高速
近期,浙江、安徽、湖南、湖北等多地暴雪。其中,大年初六(2月6日),杭徽高速返杭方向,800余辆车被大雪滞留在高速路上。

男女比例失调 徐州一相亲大会 五女相百余男
近期,江苏省徐州举行一场相亲大会。结果现场只有五名女士前来参加,男士则多达百人。

虎啸迎新春
飞天大学学生自编自演 中国新年庆祝节目

广西百色7日起全市居家隔离 全域“不进不出”
广西百色市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严重,自2月7日起实施准封城措施,全市居家隔离,非必要不离开。全市公共交通停运,学校及教培机构停课,全域执行人员车辆“不进不出”措施。

韩冬奥选手失误 中国赛评高喊“摔得好”引发争议
正在北京举行的冬奥会上,韩国选手在短道速滑20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的1/4决赛中失误摔倒,中国赛评王濛在直播中兴奋喊出“摔得好”,引发舆论争议。韩国媒体批评王濛幸灾乐祸。

巴新总理检测阳性仍现身冬奥 另两国际政要缺席开幕式
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如约出席冬奥开幕式,但巴新官方事后宣布,马拉佩2月3日晚抵京时即检测阳性。除马拉佩,出席冬奥开幕式的国际政要比早前中共宣布的名单少两人。

冬奥隔离人员遭区别对待 俄选手哭诉食物难下咽
北京奥运遭遇严厉防疫,中国民众的惨痛境遇正在外国运动员身上重演。继比利时选手控诉遭反复隔离后,俄罗斯选手也哭诉遭区别对待,隔离餐令她胃痛。

廖远:震撼人心啊!《沉默呼声》

【禁闻】电影《沉默呼声》 揭暴政无法阻挡真相传播
【杰森视角】冬奥会有一项“第一”北京不想宣传
【禁闻】2月6日退党精选
【中国禁闻】2月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6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