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民主不反共酿恶果 中俄还没同盟 德国干掉自己战略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我们分析过,拜登政府的全球策略是建立一个民主联盟,这个联盟最大的问题是反独裁,而不反共。到了2022年这个恶果就逐渐展现出来了。2月4号,普京和习近平发表了一个联合声明,这个声明并没有什么实质内容,就表达了双方对北约、澳美英联盟(AUKUS)的不满。

但是西方某些媒体却煽风点火把这个声明说成是中俄同盟,这些媒体是想干什么呢?就是想把俄罗斯与中共捆绑起来当作独裁对象来打击,这就是民主同盟反独裁不反共的恶果。北约面对中共尚且顾虑重重,再加上一个俄罗斯,形成两大集团的对立,你们是想挑起世界大战吗?!其实俄罗斯和中共不一样,联俄抗共远比世界大战更有胜算。

普京这次的联合声明也完全是北约逼的。普京在去北京之前给美国发了一个关于安全保障的提议,说白了就是把俄罗斯的底线交代给了美国,那就是乌克兰不加入北约;俄罗斯不会入侵乌克兰。一旦乌克兰加入北约,乌克兰境内的俄罗斯人聚集区就要并入俄罗斯,普京其实是想建立一个与北约之间的战略缓冲区。

直到2月1号美国都没有回复普京的提议,还是要加强经济制裁俄罗斯。所以普京去北京卖点货,挽回一下经济损失,顺便发发牢骚,才有了这个所谓的联合声明,并没有打算中俄军事同盟。这是一个人正常的应对,如果美国同意了俄罗斯的安全提议,普京可能就不会发联合声明。但是民主同盟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我以民主的名义打你,你就不能反抗,这就是笑话,同时也没有看清世界战略的大趋势。

当然西方也有明白人,德国海军司令舍恩巴赫(Kay-Achim Schönbach)1月21号在印度的一场研讨会上说,要尊重普京,“我们,印度和德国,需要俄罗斯,因为我们需要俄罗斯来对抗中共”。

舍恩巴赫的这个主张十分正确,不能同时树立两个敌人。这也符合中国的传统智慧,“周处除三害“这个故事听说过吧?周处这个人任性、强悍,被乡里认为是个祸患。同时乡里还有猛虎、蛟龙为祸,这两只是畜牲,不痛人性不听教化。有人就劝说周处把他的武力用在正地方,周处就去杀了猛虎、蛟龙,然后自我反省,改过自新,投军杀敌为国建功。

俄罗斯就是周处,虽然强横,但并不是共产党,甚至在国内一直压制共产党。中共是条红龙,孽畜一只,没有人性,不可教化。联俄抗共,就是周处除三害,到时候可能不用动手,中共就吓怕了。

德国海军司令舍恩巴赫可以说是西方少有的,能看清国际局势的战略家。可惜他联俄抗共的言论一出就被逼辞职。可见德国自从俾斯麦、毛奇之后再无一流政略家、战略家。大家看一战、二战都是三流战略家指挥一流军队,局部得胜、大局得败。舍恩巴赫被逼辞职可以说是德国也是西方的重大损失。

cong zhe yi xi lie西方民主同盟给中共机会拉拢俄罗斯,其实普京已经很克制了,他只是从中共身上获取经济利益而已。西方如果持续逼迫普京,导致中共把俄罗斯拉下水,形成中俄军事同盟,那就是世界大战的节奏了。

当然,我们不能对西方要求太高,也不指望北约出兵解决中共。我们只希望西方世界能坚持道德底线遏制共产党对中国百姓的迫害,咱们就谢谢他们了。

因为天灭中共,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就是尽人事听天命,这个人事当中最重要的是退党,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谢谢大家收看微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