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元:丑闻缠身的中共与北京冬奥

冬奥会场馆建设的始作俑者—前总指挥,就是中共的老同志—张高丽!图:2021年6月23日,人权活动人士在瑞士洛桑举行抗议活动,呼吁抵制北京2022年冬奥会。(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更新 2022-02-06 5:18 PM 人气 2736标签: 中共病毒, 国际奥委会, 张高丽, 八孩爹, 人口贩卖, 民脂民膏, 彭帅
Facebook Twitter Line 复制链接 Print【字号】 大  中  小
正体 简体
【大纪元2022年02月06日讯】在2021到2022年这个寒冷的冬季,全世界仍旧纠缠煎熬在持续两年之久的“中共病毒”的时候,我们突然见证到来自中国大陆的诸多咄咄怪事。首先是网球明星彭帅爆出了她被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性侵的丑闻,然后就是中共令人眼花缭乱的维稳表演,甚至牵出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为其站台,反复证明彭帅“无事”,来搪塞全世界人民的视听,最近又传出了习近平慰问老同志张高丽的新闻,说明张副总理真的已经“无事”了,让世界媒体对此事的结果像吃了苍蝇一样的难受。

张高丽的大丑闻硝烟未散,这厢里又爆出了徐州“八孩爹”事件,生了八个孩子的“英雄”母亲原来当年是二十年前被拐卖过来的幼女,因反抗而被打断全部牙齿,每天栓着狗链过日,在这种压迫下还居然为那个到处拍广告的“英雄爹”生了8个孩子!事件引出了近四十年来发生在中国大地的惨绝人寰的人口贩卖丑闻,翻看过去的数据,我们知道仅从1986年到1989年,人贩子从全国各地拐卖到徐州市所属6个县的妇女就达48,100名。徐州这个大约1000万人口的地级市,到底有多少妇女被拐卖到这里?全国又有多少个与徐州类似的地区?中国有多少个家庭因为孩子丢失妻子失踪而被折磨着?阳光下还有多少罪恶?

然而,这个丑闻缠身的魔鬼政权居然开始举办冬奥会了!2月4日,冬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馆——鸟巢举办了开幕式。与2008年夏季奥运会相比,同样的辉煌、同样的震撼、同样的“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同样的中共领导人意气风发。同样不要忘记,这个冬奥会场馆建设的始作俑者——前总指挥,就是中共的老同志——张高丽!

中共承诺,要把这个冬奥会办成一个“简约”的冬奥会,当年申办时的投资预算仅为16亿美元,当然现在场馆已经建完了,中共宣称,投资超标了,实际投资为39亿美元,然而这都是些骗人的胡话。根据外媒的不完全调查,发现中共漏算了数十个项目,最终的总投资实际为385亿美元,比当初承诺的预算高出了24倍!

笔者曾经得到过一些延庆赛区的工程建设数据。延庆赛区高山部分的建设内容包括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两个竞赛场馆和延庆冬奥村,这两个竞赛场馆位于海坨山的半山腰一直到峰顶。工程从无到有,把隆隆的机器开进亘古荒山一直到建成符合奥运条件的设施,可想其工程浩大、艰巨。中共方面公开出来的预资总额仅为28亿人民币,而在2019年笔者获得工程建设数据的时候,延庆赛区的各项投资总额已经超过了170亿人民币!其中相当多的投资花费在了盘山公路、水土保护、护边护坡等内容上,这些附属配套的投资很难被列支在对外公布的场馆建设费用中,但花费的是一样的民脂民膏。极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高山滑雪项目本该在冬季降雪旺盛的地方举办,然后延庆赛区所在地是个半干旱地区,冬季下不了几场雪,从公布出来的航拍照片可以看到,赛道用雪完全人造,赛道之外的广大地区通通是黄色,根本没有被大雪覆盖。那么奥运赛后这些设施的命运可想而知,因为赛后这些设施将向民众开放,收费过高就成了“贵族运动”了。

我们可以设想,如果中共政权是个负责任的政权,它会花费数百亿美元为自己抹粉贴金,为什么不能花点钱解决一下徐州地区的人口拐卖问题?为什么不能花点钱解决一下贫苦地区民众的脱贫和教育问题?为什么不能花点钱解决建立一个覆盖全国的失踪人口数据库?它永远不会这么作。中共政党是一个没有伦理基础的政党,它理解不了自古以来的“孝治天下”是啥意思。它这里只能产生类似张高丽这种人伦丧失的老色鬼和灭绝人性的“八孩爹”!不止不解决问题,它首先设法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所以我们看到每次中共出现公关危机时,都是以维稳手法结题,最终都是老百姓噤声,媒体删除,提出问题的人失去自由,当事者高枕无忧的局面。

那么海内外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没有必要为冬奥喝彩!为什么要为魔鬼政权买单呢?不关注就是最大的反对!不止不关注,笔者建议在奥运期间,我们要持续的关注彭帅问题和八孩爹真相,好好扒一扒这个人伦灭尽的政权的画皮,这样才最能符合奥运精神——“体育运动为人类的和谐发展服务,以提高人类尊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