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广东警官学院原副院长范秀燎被双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一通报,广东警官学院原副院长、河源市原公安局长范秀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据明慧网报导,范秀燎所在单位曾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范秀燎长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收受钱财;违规干预执法活动,以权谋私;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项目开发等方面谋利,并非法收受钜额财物。

范秀燎长期在广东省任职。2002年10月起,任韶关市新丰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副书记、书记、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2年2月起,任韶关市始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6年10月起,调任河源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2018年12月起,任广东警官学院副院长。2021年9月被免职。

另据明慧网报导,范秀燎在河源市任职期间,具秀香、袁亚瑞和曾梅娣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抄家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追查广东省河源市公安局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