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 票房火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2月6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演出,观众表示,感受到了强大能量,并认为神韵会让世界更美好。

记者仁静:“2月6日,神韵来到了法国巡演的第三站艾克斯普罗旺斯(Aix-en-Provence),这是一座有着两千年历史的欧洲古城,也是法国的历史文化名城,这里的人们对神韵特别热情,四天五场的演出票房在去年11月就全部售罄,人们一直在翘首期盼神韵的到来。”

2月6日,前公司老板Elisabeth Murphy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公司老板Elisabeth Murphy:“叹为观止,演出美的令人难以置信,把我们带去另一个世界。演出让人获得许多能量,是的,即使我的腿受伤了,我还是想站起来跳舞。我觉得好多了,我确定我能跳舞。”

前小学校长Edith Labouz:“演出美极了,编舞超凡脱俗,色彩绚丽,非常精准,不同凡响,真的要来看。中间穿插的男高音、还有乐器演奏家,真的能力拔群!无须多言,我极为享受,真是纯粹的幸福时光。”

公司总经理Pierre Moriaux:“整场演出中,我们都感到一股强大的能量不断上升。演出的真实真诚和舞蹈演员的轻巧敏捷太非凡了。异乎寻常的编舞像一首交响乐,所有演员一起,共同演绎中国历史,实在太好看了。尊重、高尚和人性的尊严,演出是价值观和群体协助的真实展现,我觉得非常重要。”

2月6日,运营总监Gaël Coquio 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运营总监Gaël Coquio:“演出充满智慧的词句,神和宗教信仰的连接,当我们看到佛下世拯救世人的时候,很感人。”

2月6日,诊所老板 Jamel Hamoudi携同太太一同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诊所老板Jamel Hamoudi:“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演出传递的信息,首先是慈爱的信息,这很重要;然后是要保留我们的根与古老的传统,这样我们才能有一个更安宁的未来。”

心理治疗师Nadine Hamoudi:“演出真正最为吸引我的是仁爱、慈悲的信息,找回真我才是正道,在世上活着是为了回到自己的天堂。”

前小学校长Edith Labouz:“我觉得演出能够帮助年轻人,节目中能看到那些随波逐流的年轻人与古人智慧的差距,演出真的能够将智慧带给现代社会。”

前公司老板Elisabeth Murphy:“如果真的能以这种方式影响我们每个人,也许世界将变得更美好,会美好很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